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数字式超速开关有哪些使用优势

数字式超速开关有哪些使用优势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0/14    点击数:

  在大型机器运行的过程中,少不了一项设备的使用,那就是超速开关。超速开关是一种辅助类设备,在使用的过程中能够利用电磁之间的关系对相应的转速进行控制,这样做的优势就是能够确保设备在使用的时候更加便于控制,超速开关的设计融入了哪些设计思想呢?这里我们就拿数字式超速开关为例子。

  和一般的超速开关设备不同的是,数字式超速开关在制作的时候运用了数字检测原理,就是在设备运行的时候能够自如将设备所探测信号转换为我们容易识别的数字信号,这样做的优势在于能够将所探测到的信号更加直白的对我们展示,当然在设计的时候利用特殊的旋转编码器盘作为基础,同时配合必要的CPLD可编程硬件作为基础,这样做的优势就是能够确保设备在运行的时候进行快速的采样以及运算处理。

  数字式超速开关在材质的控制上相比一般的设备更加的严格,因为从设备的使用的时候对重量的要求更高。数字式针对自身的重量做了大量的优化,降低了设备的重量的同时能够很好的帮助设备的安装和维护。

  数字式超速开关的设计同时对设备的精度做了提升,利用三种不同速度的继电器对设备的开关进行信号传输,在设备使用的时候可以针对设备的系统进行额定设置分段,这样设备运行的时候可以让设备得到不同的反馈值,提升了超速开关设备探测数据的精度值。

  在安全性上,超速开关的设计也做的相当的到位,利用特殊的精密铝合金材质配合完成设备的安全性能,同时支持正反转保护,增加了设备的材料适应能力。

  总之,超速开关的设计利用材质以及各个部件之间的相互配合达到了很好的使用效果,因为各种工业设备多了一个新的选择途径,从使用者的角度出发,选择合适的超速开关提供商家显得很重要,相信上海开地是众多使用者理想的选择。

相关文章推荐:

选择增量式编码器不可忽视的细节因素
三大优势帮助你更好的使用fenner产品
使用和购买fenner产品有哪些好处?
开地为你介绍增量式编码器的工作原理是怎样的
埋头做自己的---市场选择Fenner品牌的原因
光电编码器的工作原理是怎样的?有哪些性能?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友情链接: 雷恩,博斯特编码器 Precilec雷恩编码器 IKO轴承 自动焊锡机 筛粉机 家用电动葫芦 伺服电机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