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德国博思特POSITAL防爆增量编码器

德国博思特POSITAL防爆增量编码器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21/08/13    点击数:

防爆编码器普遍分为几种:磁性增量型、光电增量型、光电绝对值型等。防爆编码器要求非常严格,如各种防爆场合及防腐蚀环境等。很多生产场所都会产生某些可燃性物质。煤矿井下约有三分之二的场所有存在爆炸性物质;石油化学工业中,约有 80% 以上的生产车间区域存在爆炸性物质,如氧气和火花等。当爆炸性物质与氧气的混合浓度处于爆炸极限范围内时,若存在爆炸源,将会发生爆炸。所以编码器的防爆就显得非常重要。

 

德国博思特POSITAL的增量防爆编码器经过多种防爆认证,适用于矿山和其他具有危险的爆炸性气体或粉尘的环境。可选多种机械组合,以及参数可修改的功能,包括脉冲数编程(高达16384 ppr),计数方向改变,增量接口选择(HTLTTL)POSITAL也有多种防爆附件,配合防爆编码器使用。

 POSITAL防爆增量编码器图


德国博思特POSITAL-OCF本安防爆的编码器保护两种防护等级,本质安全型、隔爆。作为防爆增量型编码器,主要应用于危险区域的设备的旋转速度的反馈,防爆型绝对值编码器主要用于重点设备的旋转位置、角度的测量和控制。

 

博思特POSITAL-OCM防爆式编码器有多种型号,质量和耐用性极好,适用于世界各地的工业过程控制,用于工业机器人,工具,测量仪器,分裂,轧制,轧机,板机,平衡和bascules,天线和望远镜,玻璃-大理石-水泥-木工机械,生态植物,纺织机械,制革,起重机,桥式起重机,新闻,印刷包装机械等。zui大的优势是它的防爆特点。


博思特POSITAL-OCE防爆式为多圈式,OCE防爆式出线方式分为侧出线,OCE防爆式分为:轴,盲孔,通孔三种,防爆编码器防护分为:IP54-68OCE防爆式为单圈精度和多圈精度结合的方式,加起来是总精度,也就是通常的位数(常规24位,25位,30位,32位等)


 博思特POSITAL-200系列(180)大孔径编码器属于增量式编码器,广泛应用于现代自动化控制工业中,可以直接安装在轴上反馈速度、长度、位移,在很多场合里都可以使用。200系列大孔径编码器设计可以直接安装在驱动轴上,具有优秀的抗损伤性能。

 

博思特POSITAL-200系列大孔径编码器安装方便,应用灵活,结构紧凑,直接电缆出线或者接插件连接,便于维护和修理,出线端防水保护更安全,更可靠。同时,大孔径编码器也为有限的安装空间解决了一大难题,轴套设计直接安装在驱动轴上,柔性连接,更紧凑。

 

博思特POSITAL-300系列增量式编码器,采用ASIC光电器件,坚固,可靠性高,抗干扰性能强,外表为金属的材质,单晶的材料结构,对于使用的温度范围不受限制,可以用于传感器, PLC, 变频器,继电器等领域。HTL驱动输出,输入多少电压,就输出多少电压。

 

德国博思特POSITAL-300系列防爆编码器结合国外先进技术,对于这款小巧的编码器,应用范围是非常广的,不论是钢铁、石油还是交通、化工,都有着不可轻视的作用。数字型的输出信号让编码器的输出更精确,采用导体的物理学原理,具有较高的灵敏度,集成电路的制造工艺,计算机化的程序控制,让它的工作更灵活。

 

博思特POSITAL-400系列大孔径编码器具有超高的分辨率,外观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400系列大孔径编码器工艺制造十分精致,400mm大孔径空心轴套,金属外壳充满时尚感,细分器外置,编码器至细分器连接距离一米,这款编码器具有超高的防护等级以及刻线精度。

 

博思特POSITAL-400系列内部结构采用ASIC配件,可靠性高,抗干扰能力强,寿命长,不锈钢主轴具有更高的稳定性和防护能力,外观采用金属外壳,使机器更加牢固而且抗冲击。出线端金属接口套可以做防水保护。

 

增量防爆编码器

外壳材料: 铝,不锈钢(303 AISI316L AISI)

多种机械组合可供选择

多种防爆附件可选

适用于,石油和天然气,采矿,化工厂,冶炼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