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服务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开地 < 客户服务

 

Q&A 常见问题  

Q:为何选择开地电子

A:因为开地电子专注于编码器设计研发、市场运营达10多年之久,拥有丰富的产品使用经验;因为开地电子在国内有仓库,正常库存在400-500台之间,满足各类客户产品需求;因为开地电子做的都是良心活,特别是客户看不到的细微之处(比如给所有固定弹簧片直接上螺钉胶。


Q:编码器都包括哪些类型

A:旋转编码器&直线编码器;光电编码器&磁电编码器:增量式编码器&绝对值编码器:自带轴承式&无轴承编码器。

......

More>>



Basic 基础知识  

从字母A到字母Z的行业相关知识术语,常规技术的定义和说明……

A:

Absolute encoders magnetic scanning | 绝对型编码器磁性扫描原理

Absolute encoders optical scanning | 绝对型编码器光学扫描原理......

 

B:

Bearing life | 轴承寿命

Binary Code | 二进制码

BiSS-C Interface | BISS 接口

Bit (Binary Digit) | "Bit 位(二进制数)

......

More>>



Express 发货方式

针对开地电子所代理和运营的3个品牌(德国博思特POSITAL ,法国雷恩RADIO-ENERGIE,英国芬纳FENNER),除了FENNER部分大物件订单采用国内物流形式,其它货物因为多半是精密仪器故一律一快递发形式发送。

快递:编码器、传感器、拉线盒、倾角仪、光栅尺,控制器等其它电子电气设备。

物流:Fenner的大尺寸联轴器、较重的传动件、机械加工件、电机、减速机、皮带轮等份量重的设备。

......

More>>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