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地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开地 < 关于开地

公司介绍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KIND Electronics)是国内自动化领域行业内专注的编码器、传感器的生产商、供应商之一,2008年初由原供职于日本传感器公司的研发工程师组建而成立。经过五余年踏实而稳定的发展,公司现已经形成了包括有产品研发、配套加工生产及品牌市场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型、专业性的自动化高科技公司。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目前生产研发及授权代理的产品包括有:绝对值编码器、增量式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磁栅尺、压力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及相关控制器显示器、转换模块等全系列产品。开地电子拥有自己的技术研发团队,每年都有新的产品不断问世并投放市场;开地电子拥有一定数量的产品设计专利权并获专利证书证明。

编码器定制      开地产品专利证书

产品定制化(Customization)及升级改造(Upgrading)是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的强项,基于我们15余年的产品研发及市场应用经验,我们可以为绝大部分的国内本土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和相关产品。我们的定制化服务和产品基于客户之实际需求而并不会额外增加客户的购买成本。

 开地电子定制生产厂家      产品定制生产商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为国内众多的钢铁冶金行业、港口机械行业、太阳能光热发电行业、新能源汽车行业、工业机器人行业、医疗器械行业等提供相关设备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在全国其它省份的办事处机构及授权代理商已经超过12处之多,我们可以为大部分客户提供24小时内到达现场的服务。


“以宗教情怀做人、以激情斗志做事”是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价值观,我们全体开地人时刻准备着为您提供优良品质的产品、更满意的服务。


企业文化

1.公司中英文名字含义

开地:意指开辟一片新天地,为中国的自动化行业,为中国的商业管理模式贡献属于自己特殊的新天地。

KIND: 善良和友好,与“开地”中文发音相近,更是开地公司文化的精髓,用善意成就未来!


2.KIND开地的Logo寓意


字体颜色包含有蓝色与红色:其中蓝色表示海洋(意寓海纳百川、广阔胸怀),

其中红色表示正能量(意寓热情似火、奋发向上)

左边的4个页片分别表示:信仰、奋斗、提升、共赢

左边的4个页片图形含义:4个叶片呈完全对称,同侧的2个叶片是字母W的艺术表现,

4个叶片可以看作是2个对称的W,意寓共赢(W-W,win-win)

KIND的字体字母格式:KIND的4个字母选用扎实的粗体字而中间又有艺术的表达,意寓稳重而不失灵活


3.感恩、大爱、大气、智慧

开地电子办公室

感恩:这是人与动物的关键区别,心生感恩,身心健康,回报社会,良性发展

大爱:世间若无大爱,生命的意义将不复存在!爱让人及世界变得美好!

大气:善养浩然之气!善树浩然之风!包容一切,愉快前行!

智慧:是人生追求的至高境界,拥有智慧,拥有美丽人生!


4.法律和契约(Law & Contract )

法律Law: 法律精神是公司一切决定和行事的基本原则,法律法规高于一切。

基于对法律法规的敬畏和尊重,开地公司单独拥有一个法务部门,协助公司做一切重大决定和权利。


契约Contract: 契约精神是公司一切决定和行事的基本要领,契约精神融入骨髓。

信用级别的损伤和丢失是一个团体乃至社会的危机,与开地而言,契约高于一切。


5.经营理念Business Philosophy

恪守法律、恪守契约,尽心尽力为每一个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及解决方案


6.企业愿景Kind Vision

成为一家伟大的公司,让“开地KIND”品牌物超所值!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