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制度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开地 < 福利制度

 

  设立宗旨:为了让所有在开地工作生活的人过的充实和幸福,让所有在职员工感觉到作为一个大写的“人”的存在感和成就感,我们尽公司所能为全体员工尽可能多的提供各方面的福利补助,不仅只针对我们的员工,更包括我们员工的父母、爱人及孩子。 所有的公司都将会终结与消失,这个是社会发展的大规律所决定,但我们要做的是:在与我们所有的员工同事公事期间,尽可能多的提供些货真价实的东西给到他们,用赤诚的良心对待每一个为公司真诚付出贡献并奉献美好青春年华的人….


1. 结婚补助

1) 供职于开地电子2年以上的在职员工结婚,享有5000元的结婚补助。

2) 供职于开地电子3年及以上的在职员工结婚,享有10000元的结婚补助。


2. 带薪休假

1) 供职于开地公司2年之内的享受国家法定带薪休假。

2) 供职于开地公司满3年以上的享用7的天带薪休假。

3) 供职于开地公司满10年以上的享有15天带薪休假。


3. 年度旅游

1) 公司每年度出资提供带薪旅游2次。

2) 其中短途旅游一次,长途旅游依据当年的销售业绩做判定。


4. 年度体检

1) 公司为所有正式在职员工出资提供每年度1次的体检

2) 试用期内的员工因为有入职体检,所以不参加当年度的体检。


5. 公司聚餐

1) 每年度的重大节假日:如5.1劳动节、10.1国庆节、春节等都举行正式聚餐。

2) 针对某特殊时段或特殊情况、或遇当月当季度销售业绩超额,聚餐会不定期举行。


6. 生日祝福

1) 每位员工过生日都会收到1个定制的生日蛋糕,并有全体员工为其一起过生日。

2) 针对几个员工生日相隔很近,公司会选择吃蛋糕或选择聚餐。


7. 体育活动

1) 公司希望所有员工都有一个强壮的体魄,出资要求大家每2周进行一次体育活动。

2)如果没有特殊情况,公司希望所有人员全部参与活动。


8. 春节路费报销

1) 供职于开地公司超过6个月而不满1年的员工,报销春节探亲返乡路费的一半费用 (硬座、硬卧或动车二等座,凭本人车票报销)。

2) 供职于开地电子1年以上5年之内的员工,报销春节探亲返乡的往返路费(限硬座、硬卧或动车二等座,凭本人车票报销)。

3) 供职于开地电子满5年及以上的在职员工,报销春节期间返乡的往返路费(除头等舱及公务舱外,凭本人车票或机票报销)。


9. 为父母过大寿

1) 对于父母在50大寿、60大寿、70大寿、80大寿及以上过生日的,允许每人每年有2天的带薪休假.

2) 除了以上2天的带薪休假,公司同时会奉上红包一个.

3) 所有符合以上条件并实施执行的,需提供父母的身份证信息及过寿照片一张,如有造假,永远取消.


10. 3.8女性节日

 公司为所有开地在职女性员工每年过节提供礼品一份 。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