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货方式

当前位置:首页 < 关于开地 < 发货方式

  关于快递与物流

  针对开地电子所代理和运营的3个品牌(德国博思特POSITAL,法国雷恩RADIO-ENERGIE英国芬纳FENNER),除了FENNER部分大物件订单采用国内物流形式,其它货物因为多半是精密仪器故以快递发形式发送。

  快递:编码器、传感器、拉线盒、倾角仪、光栅尺,控制器等其它电子电气设备

  物流:Fenner的大尺寸联轴器、较重的传动件、机械加工件、电机、减速机、皮带轮等份量重的设备


  国内快递

  快递合作品牌:顺丰、EMS、申通、韵达、圆通

  普通快递:适用于交货货期期限内,客户不是很着急,且发放安全有保障的。

  加急快递:对于客户要求快速交货且属于合同约定范围条件的,公司会发顺丰隔天到的快递,以确保客户准时收货。

  机场快递:对于那些特别特别紧急切对方提供加急费用的,可以到机场发当天件,但期间所产生的费用由客户支付。


  国外快递

  经济快递:指的是该批次货物乘用经济货舱,一般由快递公司从工厂取货然后统一放到相应的机场等待机舱装满后才能起飞,所以,这样的货期就会比较长,因为国外飞机要等待或转场。

  全球快递:这个是全球航空运输中比较快的一种运输方式,比起经济快递来说,到达目的地的时间要块1-2个礼拜


  关于货期

  国内现货:依据客户的货值及需求时间,一般到客户手上为3-5个工作日

  国外现货:如果国外有现货,并且客户愿意支付独立的空运、报关、清关费用,那么到中国客户手上的货期为4周左右

  国外期货:如果国外没有现货需要加工,那么交付给中国客户的货期一般是6-8周,但视具体产品而定,部分产品为8-10周或更长。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