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科学经营优化流程---上海开地的市场表现

科学经营优化流程---上海开地的市场表现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9/01    点击数:

  光电编码器是编码器的一种,几乎在很多的领域中都可以看见它的影子。凭借优秀的做工以及到位的工艺,光电编码器迅速获得了一大批忠实的使用者。光电编码器的使用优势在于人性化设计以及多功能的加入。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一家合适的提供商显得也尤其的重要,本文就和大家一起分析光电编码器提供商之一的上海开地的市场表现。

  可能很多的人没有听说过上海开地,但是专业领域的你一定听过英国芬纳,法国雷恩等,上海开地是这些优秀的国外品牌的在华独立代理商。相比这些产品的制作优势,上海开地的本土化营销以及售后优势显得淋漓精致。所以借助上海开地的本土优势,很多的国外品牌纷纷选择和上海开地进行合作。

  分析上海开地的市场表现,我们可以大致从这几个方面进行分析:

  第一是货源渠道。相信很多的人都有一个困惑,那就是在使用过程会出现例如光电编码器品牌优秀,但是所选择的商家总是更不上自己的节奏,尤其是供货能力上,要让客户等待很长的时间。上海开地从客户以及市场的角度出发,和几大生产制造商进行定期接触以及沟通,确保货源的优先权,甚至投入资金建立属于自己的仓储中心,所以选择上海开地的时候不用担心货源的问题,在很短的时间内客户可以拿到心仪的产品,再也不要担心好东西买不到的状况了。

  第二是体系的建立,作为一家本土服务商,上海开地除了重视合作伙伴的产品质量之外,在自身的体系建设上也花费了大的精力,利用仓储,销售,售后等体系的相互交错,帮助客户获得更加优秀的服务体验。同时在营销以及售后等模式上进行创新,确保客户的产品使用。

  最后是产品的价格,上海开地优化了内部流程,节省了相当的成本,确保客户需要的产品物美价廉。例如光电编码器的购买,上海开地不需要客户等待多长时间就可以针对数量进行供货,同时保证设备的售后服务体系,让使用高枕无忧。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