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盘点倾角传感器在汽车四轮定位的使用

盘点倾角传感器在汽车四轮定位的使用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9/01    点击数:

  相信大家一定都听说过倾角传感器,这是一种测量装置,主要是测量角度以及相关的辅助数据为主。倾角传感器的运用领域有很多,包括相关的工业领域、科技制造领域等,优秀的使用性能特点为设备的运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今天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是倾角传感器在汽车四轮定位上的使用。

  这里有一个常识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是,在汽车的制作的过程中四轮的角度都是控制好的,四轮定位在汽车平时的行驶过程中占据着重要的分量,主要是为了放置汽车在行驶的过程中发生跑偏的现象,而在这个过程中倾角传感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为在平时的使用过程中,汽车会发生磨损的状况,导致原来设置好的数据发生偏移。那么在为汽车选择倾角传感器的时候需要考虑哪些事项呢?

  选择倾角传感器的首要考虑的因素是设备的精度,这一点需要很好结合汽车的安全性能,所以在选择倾角传感器的时候都会选择精度较高的设备。同时考虑到设备的安装位置,需要倾角传感器能够有着很好的气候适应能力,保障在不同的温度条件下保持一个很好的使用范围。

  其次是设备的测量行程,一般根据使用的条件进行分析,大部分设备的测量范围都会控制在10度左右,有些车系控制在15度左右。所以汽车在选择的时候需要因地制宜,集合自身汽车车的状况进行考虑,这里面最主要考虑的一项就汽车的轮毂状况以及悬架的支撑能力。

  最后是设备的稳定性,我们知道在汽车行驶的过程中会遇到颠簸,所以在选择倾角传感器的时候需要考虑相关的稳定性,甚至是有着属于自己的抗颠簸性。

  综上所述,倾角传感器在汽车四轮定位上的使用不可缺少,同时在选择的时候需要考虑相关的实际进行考虑。倾角传感器众多的使用优势能满足在汽车四轮定位上的运用,上海开地是一家优秀的倾角传感器提供商,有兴趣的客户可以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