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目前eltra编码器产品类型主要有哪些?

目前eltra编码器产品类型主要有哪些?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4/01    点击数:

  经常接触编码器这一块人群,对eltra应该不陌生才是,其是意大利知名编码器生产研发厂家,旗下不仅生产编码器,同时还出售各种其他设备,比如测速电机、电动机等相关设备,而本文主要给大家介绍eltra编码器。

  Eltra编码器产品类型之增量型:

  增量型编码器主要被使用测量物体长度、速度以及位置等参数,使用过程中,通过机械位移量的变化将其转变成电信号。Eltra增量型编码器具有良好的分辨率,最大限度能够达到每转10000脉冲,这是很多编码器很难达到的分辨效果,除了在分辨率上出色之外,另外增量型编码器在使用上比较灵活,为便于信号转化测量,能够实现和不同类型的法兰实现连接,这一点可以根据编码器电子输出方式决定。Eltra增量型编码器因为具备不错的信号转化性能,使得编码器得到了各行各业广泛应用,比如电机、包装设备等等;

  Eltra编码器产品类型之轴型

  轴型系列编码器也是广大用户比较青睐一种类型,在编码器整体结构设计上比较偏小,因此也被称为是迷你型编码器,在设备结构设计上尺寸大小紧凑,制作精良,确保了设备在使用过程中的良好性能。Eltra轴型编码器满足一下几点特点要求:

  1、分辨率可达到每转1024脉冲,可能相比较增量式编码器要低很多,但和迷你类编码器相比,能够达到每转1024脉冲已经是非常高速了;

  2、可实现多种电气输出方式,可选性比较高;

  3、连接性能强;

  Eltra编码器产品类型之标准型:

  标准编码器主要使用在工业环境下,比如在自动化集中系统中,相比较其他编码器,标准型编码器具有很好的抗冲击性能,工业自动操作中,机械运转肯定会产生压力,对编码器而言,会转化成压迫力,当压迫力长时间的不到缓解的话,便会对设备造成影响。而标准型编码器具备的抗冲击性能能够在短时间内承受压力,避免外界压力对产品造成影响。

  以上介绍的三种编码器类型仅仅是Eltra旗下的部分产品,如果对该品牌编码器有需求的话,可以通过开地咨询,开地是Eltra在中国区域的唯一官方授权代理商,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咨询。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