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位置传感器】高精度CARLEN位移传感器

【位置传感器】高精度CARLEN位移传感器

文章来源: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位置传感器CARLEN高精度位移传感器线性是由激光处理完成的直线位置传感器,量程30-1250mm , 线形度达到0.05% ,重复精度0.013mm ,机械寿命5000万次,高分辨率(0.02mm)可提供精确的线性位移测量,传感器的结构设计上考虑方便安装及拆卸。适用于注塑机成型机械,纺织机械,传动或液压机械、金属板材折弯机械等需要 测量位移的场合。

 CARLEN 位置传感器

      

       位置传感器CARLEN位移传感器在电子设备中广泛应用。其中包括有电位器、电容位置传感器、电感位置传感器、涡流接近传感器、霍尔传感器、旋转光电编码器、光电位置传感器、光纤位置传感器等。

 

       当电动马达转动,并带动丝杠运行时,轴上的滚珠螺母会沿着丝杠转动。滚珠螺母的运动方向是由电动机的转向来决定的。对于机器人系统,位置反馈的线性执行器需要精确控制各个轴。为了实现精确的控制,通常选择线性和旋转编码器作为直线运动反馈,编码器为运动控制器提供了精确的速度和位置数据。


       高精度CARLEN位移传感器其磁性原理和坚固的设计,有高速响应的性能。适用于各种工作环境,如灰尘、潮湿、极端温度或强振动环境。在选择合适的运动控制编码器时必须考虑这些环境条件。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