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AGV叉车用的技术有哪些 拉绳拉线编码器

AGV叉车用的技术有哪些 拉绳拉线编码器

文章来源: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AGV叉车用的技术有哪些?AGV叉车的内部,安装有舵轮,舵轮主要由电机、齿轮箱、减速机、编码器、转向盘、车轮、制动器、限位开关等零件组成。是一种集成了驱动电机、转向电机、减速机等一体化的机械结构。转向编码器,安装在转向盘齿轮组的小齿轮轴上,控制系统驱动转向减速电机运转,通过获取编码器位置信息,控制方向。

 

拉线盒安装在叉车本体的升降机构相对零点位,拉线盒拉环与货叉固定。拉线盒拉线绳随着货叉的升降,带动编码器旋转,实现测量货叉的升降高度,确定承载货物的准确位置。

 AGV叉车拉绳编码器

AGV叉车用-拉绳/拉线编码器特点:

• 具有模拟量输出可调功能,可灵活对拉线量程和模拟量输出比例关系进行配置

• 可选多种绝对值接口位置反馈,分辨高达2微米

• 全磁电结构, 单圈12bits, 多圈17bits

• 结构紧凑、高防护、抗振动

• 超高的线性精度,坚固耐用

• 低成本,性价比高

• 防护等级IP65

• 测量范围从1 米到15

 

拉绳/拉线编码器 多种通讯接口:

模拟量,增量, CANopen, Modbus RTU, IO Link, Profibus, DeviceNet, J1939, EtherCAT, Ethernet/IP, ProfiNet, Powerlink, Modbus TCP/IP, SSI

 

AGV叉车用的技术有哪些?博思特POSITALLINARIX拉线编码器提供了极高精度的直线测量反馈,因为拉线编码器附带了博思特的最新的绝对值编码器。并且坚固的设计,保证在严苛的环境下,仍能提供稳定可靠的表现。博思特POSITALLINARIX拉线编码器系列具有高精度,坚固耐用,并且使用寿命长久,长时间使用仍能保证稳定可靠的性能。


德国博思特依托先进的核心技术平台和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posital编码器产品已经大批量应用于AGV小车/叉车/货车上,并且得到了AGV厂家的一致好评和推荐。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