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上海开地告诉你旋转编码器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

上海开地告诉你旋转编码器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

文章来源:上海开地告诉你旋转编码器安装注意事项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5/08/13    点击数:

  对于专业人士来说,编码器是一种特殊的测量装置,它的主要应用领域在于测量设备的位移以及旋转的方向。所以有了旋转编码器一说。旋转编码器的优势在于在设计的时候充分的融入了新工艺以及新特征,上海开地就和大家一起盘点下旋转编码器的安装和优势有哪些:

  如上文所述,旋转编码器只是设备的一种,它的优势体现在设备简单的构造以及到位的组成上。在设计和制作的时候很好的考虑到了旋转编码器的使用,设备内部的简单构造为平时的使用和维护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同时旋转编码器在制作的过程中采用了新的材料,所以设备整体使用更加的轻盈方便。同时在测量方式上旋转编码器输出的信号更加的准确,同时直接的方式让我们读取变得尤其的便利。那么旋转编码器的安装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

  首先,我们都知道的是旋转编码器的安装位置一般是放置在设备轴上,所以在安装的时候不能给设备直接的压力,甚至给设备的轴造成负载。所以在和设备进行连接的时候应该使用一些柔性的措施,安装的时候不要使用蛮力,否则对设备的轴以及设备的质量都会造成破坏。

  同时设备的使用寿命一般和各个部件的运行状况有关,尤其是轴的运行状况,所以在安装的时候需要适当的考虑设备的负载。其次,在使用的时候需要注意编码器的环境,有些特殊的旋转编码器的使用环境具备一定的要求,最好放置在一些干燥的没有污染的地方,避免那些油性的环境。

  旋转编码器在安装的过程中和一些设备需要接线,在此过程中,需要对设备的内部尤其是接线构造进行了解,避免接错的状况,每一个线束都有自己的特定的位置,必要的时候可以借助必要的说明书等。接线距离需要控制在一个合理的范围内。以免机器在高速运行的时候扯断线束。

  综上所述,旋转编码器的安装需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需要操作者合理的选择自己的方式以及结合安装环境进行考虑。对于使用者来说,旋转编码器的出现很好的帮助他们在使用机器的时候对其合理的测量,合理的掌握机器的位移、旋转方向等。

本文来自绝对值编码器http://www.kindele.com/juedzbmq/)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阅读:

测速电机具备哪些方面的优势和使用性能

超速开关使用性能有哪些购买需要注意哪些事项

浅析光电编码器在使用的过程中有哪些优势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