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绝对值编码器的使用过程中常见的故障有哪些

绝对值编码器的使用过程中常见的故障有哪些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1/21    点击数:

  绝对值编码器是众多编码器中一种类型,出于到位的优势以及性能,这种类型的编码器获得了人们的关注和青睐,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绝对值编码器显得很重要,这里面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下面上海开地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下如何购买相应的编码器:

  购买编码器

  在购买相应的绝对值编码器的过程中首先是编码器类型的选择,因为根据不同的使用需求以及性能,所以不同的编码器展现出来的性能以及优势都会显得不不一样,所以在购买相应的设备过程中一定需要结合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设备,这样才会更好的帮助自己以后的使用。

  不仅是编码器的选择,为设备选择合适的购买渠道也是在选择的时候需要关注的因素,尤其是商家提供的设备类型以及后期的服务等都是影响到相应使用体验的关键因素,这也是大家在选择购买渠道的时候关注的因素和性能。

  绝对值编码器的使用

  那么在绝对值编码器平时使用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到哪些因素呢,下面上海开地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下这种设备在使用的过程中应该注意的问题有哪些?

  在平时使用编码器的过程中会出现一些常见的故障,导致这个现象的原因有很多,首先是使用不当,比如在平时使用的过程中设备回零的时候没有使用相应的绝对值编码器进行标定,这样很容易导致自己的使用回零。

  其次,绝对值编码器的使用过程中还会有一些现象就是当设备的实际量程超出设备,当设备再次接上电的过程中有可能会导致位置不准确,同时在校准数据的过程会将之前的零位状态进行掉落,这些现象都会导致绝对值编码器的使用出现相关的问题。

  总之,绝对值编码器的使用和购买需要注意的问题有很多,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设备提供商显得很重要,上海开地是一家专业的绝对值编码器提供商,有着到位的工艺以及性能,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