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测速电机的工作原理有哪些?各自的分类又是怎么样的?

测速电机的工作原理有哪些?各自的分类又是怎么样的?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1/20    点击数:

  相信大家对相应的测速电机的使用都不会陌生,这是一种重要的个工业辅助设备测量装置,处于到位的设计以及工艺原理,它的性能显得相当的出色。很多的使用者对测速电机的工作原理都会更加的好奇,其实这种设备在使用的过程中是将设备的转速转换为特殊电信号的方式,具体是怎样运行的呢?

  测速电机的工作原理是建立在相应的转换原理的基础上,设备的运行需要保障相应的可靠性能,但是在使用设备的过程中因为独有的体积关系,所以老式的设备都会有体积大但是精度小的样子,同时在设备使用的过程使用的是模拟信号,内部有一个特殊的脉冲发生器,它的作用就是将设备的发电机的转速高低划分为对应的脉冲信号,实现性能的检测。

  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我们会将设备进行很好的分类,一般测速电机的分类将设备分为直流测速电机以及交流测速电机,每种电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优势以及性能,直流测速电机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有着输出斜率大的优势,同时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不会有相应的电压和相位误差,所以实际使用的过程中能够很好根据相应的实际完成相应的需求。

  和直流式不同的是,交流式测速电机的主要优点就是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不需要使用相应的电刷和转向器,这样做的优势在于可以不用产生相应的无线电干扰火花,同时这种设备内部的结构会更加的简单,运行也更加的可靠,同时在运行的过程中能够确保电机的正反电压对称。正是因为独有的优势以及性能,测速电机的运用领域有很多,尤其是一些重要的机械设备中。

  总之,选择合适的测速电机需要考虑的因素有很多,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测速电机提供商显得很重要,上海开地是一家专业的测速电机提供商,有着到位的选择以及性能,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相信我们的服务不会让你失望。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