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稳定可靠的高精度倾角传感器

稳定可靠的高精度倾角传感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POSITAL博思特高精度倾角仪ACCELENS(模拟量接口),ACS高精度倾角仪是专为解决工业现场中单轴或双轴倾角测量而设计的紧凑型、高精度、低成本投入的一个最佳解决方案。该产品的封装结构能提供一个非常可靠的机械稳定性及高防护等级,这些特点使得其尤其适合于苛刻的工业环境中使用。
稳定可靠的高精度倾角传感器
  测量范围:±80°(双轴)或360°(单轴)

  分辨率:0.01°/精度:0.1°

  温度范围:-40°C-85°C

  防护等级:IP69K及ROHS标准

  三点固定安装/终端输出:M12的8针插头式连接
稳定可靠的高精度倾角传感器
  电流信号输出

  标准的4-20m电流信号输出

  更远距离的独立电缆输出

  可靠的抗电气干扰功能

  电压信号输出

  标准的0.5-4.5v电压信号输出

  控制系统及I/O模块都非常容易读取的输入模拟信号

  更适合短距离传输

  我们提供给您的绝对倾角仪全部是基于欧洲最先进的技术、最精密的装配后而呈现给您的,我们希望我们提供的精密倾角传感器产品能让您的产品更精密!

  开地电子提供全系列欧标通用型倾角传感器(Inclinometer),提供的包括单轴(0-360°)及双轴(±90°)全测量范围,提供丰富的通讯接口,Analog 4-20mA、Analog 0-10V、RS232、SSI(RS422)、ProfiBUS-DP、&nbsp;&nbsp;CAN&CANopen、DeviceNET、ModBUS,欢迎选购。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