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博思特POSITAL联轴器分类

博思特POSITAL联轴器分类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联轴器也叫联轴节,指联接两轴或轴与回转件,在传递运动和动力过程中一同回转,在正常情况下不脱开的一种装置。有时也作为一种安全装置用来防止被联接机件承受过大的载荷,起到过载保护的作用。那么,博思特POSITAL联轴器分类都有哪些呢?

  博思特POSITAL联轴器用以连接编码器连接轴与机器的移动轴:直径规格从6 mm到10 mm的、各种各样的弹性阀板联轴器,波纹管联轴器和爪形联轴器,一应俱全。

  波纹管联轴器

  波纹管联轴器在一些需要高扭距刚性和高灵敏度的应用场合是一款理想产品。得益于它们灵活的设计,这些联轴器能在轴向,径向和有夹角的位移的情况下表现良好。
博思特POSITAL联轴器分类
  爪形联轴器

  爪形联轴器是一种非常简单的联轴器,它被普遍用于工业自动化中。它有三部分组成,1个弹性体和2个用于紧固轴的爪形轴套。两个爪形轴套,在圆周方向上相互错开半个齿距,其间装有一个预应力的渐开线梅花形弹性体,弹性体内的预应力可保证正、反向传动无齿隙,定位精确。采用中间弹性体的爪形联轴器,可减少振动,在刚度和减振中达到一个完美的平衡。
博思特POSITAL联轴器分类
  弹簧盘联轴器

  弹簧盘联轴器被普遍地使用在高速和高性能的应用场合,这种联轴器非常灵活,能对抗高负载扭矩,和轴间不对称。
博思特POSITAL联轴器分类
  双回路耦合

  双环联轴器带有不锈钢轮毂可以提供很好的灵活性,能够补偿很大的轴向、径向和角度偏移。另外,它们拥有极好的热隔绝和电气隔绝,使之成为重载应用的理想之选。
博思特POSITAL联轴器分类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为德国博思特(POSITAL)在中国地区的唯一官方金牌代理,负责POSITAL品牌在相关行业及领域内的产品营销及售后服务!欢迎选购。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