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eltra编码器在安装上要注重这些关键步骤!

eltra编码器在安装上要注重这些关键步骤!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3/30    点击数:

  eltra是意大利知名编码器生产商,在编码器等相关设备研发生产中具有多年丰富经验,深受国内外广大用户们的青睐,eltra就是产品的保障。旗下生产的编码器主要用于测量机械装置的转速,获取机械转速从而对机械装置实现调整,另外编码器产品类型非常多,能够满足用户对编码器的各种需求。

  Eltra编码器在使用之前,要想确保后期使用的完美,那么前期的安装工作是不能马虎的,前期安装准备工作不完善的话,将直接影响编码器对机械装置转速的测量。那么eltra编码器如何安装呢?主要要注重以下这些步骤:

  步骤一:装配电线

  装配电线时,为确保万无一失,降低错误率,各位一定要加深对产品说明书的认识,检查各项设备是否齐全,是否缺少什么,在确定所有工具及设备都准备妥当之后,再开始电线装配。电线装配可以说是整个eltra编码器安装过程中的一大难点,特别是对于那些从未深入接触电线路安装的小伙伴。在装配时候,安装者需要对编码器各个接口进行检查,看看和对应的接线是否大小吻合,如果相互对应那么就可以装配,在装配过后,可以进行测试,检验电路是否正确,在检验过程中,建议各位使用测试笔检查,避免在连接不正确的情况下对工作人员造成伤害;

  步骤二:环境测定

  严格上来说,环境测定是要在装配电线之前进行的,特别是实现远距离上的传输,环境测定是不可避免的,要知道测速信号会随着距离的长短发生变化,因此要借助磁场测试工具检查使用环境磁场是否过强;

  步骤三:最大限度的控制

  在eltra编码器最后安装阶段中,需要考虑到最限度下编码器所承受的负载性能,主要是检查轴度和轴线是否在正常范围之内,如果不是的话,要继续调整,在确定轴度和轴线在正常范围之内,才代表安装工作的顺利完成。

  Eltra编码器如何安装?以上三点就是主要步骤,希望各位编码器使用者们在前期安装工作中一定要把握好。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