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只做产品---英国芬纳在中国市场获得成功的原因

只做产品---英国芬纳在中国市场获得成功的原因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7/24    点击数:

  提及英国芬纳,恐怕很多的人都不知道它的由来。英国芬纳是传输产品行业的制造商,在业界有着极高的知名度,向市场提供包括电机,减速机等一些特殊的机器。公司成立在19世纪,距今已经有将近200年的历史,从它进入中国市场开始,优秀的质量以及到位的做工就受到了市场的欢迎。

  分析英国芬纳在中国市场成长的原因,有很多方面因素,第一是自身产品的质量,公司从很久之前就专注于传输产品的制作,是业内少有的历史企业。在不断的成长以及技术的积累过程中,就有对电机以及减速机等这些机械的制作认知。不管是专利还是后来的机械设计基础,英国芬纳就为以后的新产品设计打下了牢固的基础。

  英国芬纳在中国快速成长的原因还在于其独有的销售模式,不是一个企业在市场上打拼,而是借助本土化的热流电气进行开拓市场,不管是在营销模式上还是售后服务上,本土化的企业都有更加成熟的经验。众所周知,以技术为驱动的公司借助本土的代理商会让自己的产品在市场上取得更加广泛的成功。这一点和奔驰集团在当初进入市场的时候借助利星行集团一样,迅速完成了在中国市场上的布局。

  当然,国内市场的消费者买账的主要原因除了卖力的品牌推广之外,自身的产品质量是短时间内取得市场的根本原因。一个产品从设计到研发生产,中间需要经过一个庞大团队的技术支撑,而英国芬纳就是这样的类型,在专注自己产品的同时,注重从用户的角度出发,各种人性化设计在英国芬纳的产品上得到了应有的体验。很好的诠释了集中自己的力量去做擅长的事情,把自己暂时不清楚的领域托付给合作伙伴。无论是电机减速机,还是链条等一些基础的设计配件,提供的产品质量几乎成为了行业的代名词,借助热流电气这个知名代理商,英国芬纳在中国市场获得了短时间的快速成功。

  作为一家优秀的国外产品,英国芬纳很好的对自己所擅长的产品质量进行了描绘,也让众多的消费者认识并且接受了他们的产品。上海开地是英国芬纳在中国的独家代理商,除了提供有效的产品之外,更加注重提供围绕产品周边的服务,是众多对英国芬纳产品情有独钟的顾客理想的选择。

本文来自eltrahttp://www.kindele.com/)转载请注明出处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