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fenner品牌——开地代理商优势

fenner品牌——开地代理商优势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6/08    点击数:

  编码器、变频器、联轴器等设备,市场上品牌众多,而fenner品牌设备,其知名度较高,是众多人首选的设备。Fenner品牌是英国FENNER公司创立的品牌,该品牌历史悠久,其生产的设备,质量可靠、性能优越,值得用户选择。

  说到fenner品牌,我们这就详细了解一下英国fenner公司。公司隶属于荷兰ERIKS集团,但是fenner设备的销售运营都是在英国fenner总部。英国fenner品牌提供的产品种类数不胜数,如减速机、电机、联轴器等设备,满足用户的需求。

  Fenner品牌的产品众多,不同系列的设备,其价格不同,用户在选择设备的时候一定要慎重,根据实际需求选择。其实,fenner设备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在恶劣的环境中使用,具有腐蚀、耐磨、减震等特性,能有效减少库存和成本。

  上海开地作为fenner品牌的代理商,负责fenner传动设备在国内的品牌营销、技术支持以及售后服务工作,为更多客户提供可靠、信赖的fenner设备。下面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开地fenner设备选择优势。

  1、可靠

  开地作为fenner设备的官网代理商,其诚信服务,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在市场上,生产编码器等设备的厂家很多,然而复杂的市场中不乏有一些非法商家,在利用消费者的信任,欺骗消费者。因此,消费者要想选择可靠的设备,不妨选择开地。

  2、服务完善

  开地在服务体系方面非常完善,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制定,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此外,开地的服务体系不仅仅在设备售后服务上具有显著优势,同时在管理服务等众多方面都非常完善,能满足用户的需求。

  3、性价比合理

  开地作为fenner设备代理商,其提供的设备价格合理、是众多人首选的设备。和市场上其他设备相比较,fenner设备优势显著,值得大家选择。

  通过上述对开地fenner设备选择优势的介绍,大家是否对其了解了呢?如果你需要fenner设备,欢迎你选择上海开地,这里有详细的设备知识,可供参考了解。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