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使用超速开关 解决广大用户各种棘手问题

使用超速开关 解决广大用户各种棘手问题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6/07    点击数:

  说到开关,我想很多人都不会陌生,现在在任何一种设备中都会有开关这样的装置。但是看传统的开关,现在已经无法满足用户的需求,并且在使用过程中用户也逐渐发现了很多问题。不过幸好现在有新的开关出现——超速开关。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这种开关的优势都有哪些,它为广大用户带来了哪些帮助呢?

  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开关,简单的说就是一个可以是电路开路、使电流中断的电子元件,开关的主要功能就是开启和关闭。传统开关需要人为控制,功能效率比较低,而且安全性能也比较差,但是最近这些年出现了超速开关,那么今天我们也就一起来看一看它的优势。

  第一,超速开关的工作效率比较高,设备在操作过程中如果想要停止工作,可以马上关闭电流达到停止工作的作用。而且安全性很好,要知道用户对开关的安全性要求非常高,如果安全性能达不到合格的标准,那么在使用的时候,尤其是人工控制,很可能就会出现触电现象,同时还会影响到工作。

  第二,体积小。现在的超速开关体积很小,小巧的体积可以把它放在设备的内部,密封性非常理想,一方面可以更好的保护开关不受外界损坏,另外一方面也增加了安全性。而且小巧的开关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安装的时候更是不用费劲。如果后期需要维护保养,那么可以直接从内部就可以了。

  第三,动作精确。使用超速开关的动作非常精确,也正是因为精确的动作,所以这种开关的开启和关闭速度才会非常快,减少了很多的麻烦。

  这就是超速开关,一种非常不错的开关,现在使用的范围非常广泛,不管是大型设备还是小型设备,只要是需要开关,大部分就会选择这种类型的。真正的帮助人们解决了很多麻烦。当然了,用户在选择开关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各种问题,尤其是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