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测速电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有哪些使用优势

测速电机的工作原理是什么有哪些使用优势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1/12    点击数:

  测速电机是一种重要的工业数据辅助测量装置,简单的说,这种机器在运行的过程中能够通过控制相应的设备转速以及电磁信号之间的相互配合完成,利用内部相应的测速部件以及感应元件完成速度的测量,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非常的便利,下面上海开地就大致的给大家介绍下测速电机的各种知识。

  测速电机的工作原理

  在机器运行的过程中,测速电机的工作原理就是能够将设备运行的转速转变为我们通俗易懂的测试数据,或者是更加显而易见的电压信号,设备在运行的过程中会更加的可靠,出于特殊的结构原理设备运行更加的稳定,同时设备的体积以及精度之间相互配合更加的出色。值得一提的是,测速电机在运行的过程中是利用相关的模拟信号完成相应的设备测量,所以在这个过程中需要经过A/D信号之间的相互转换完成后读入计算机。

  在测速电机运行的过程中能够利用发电机的转速高低进行运行,每一次发出的脉冲信号能够有选择的进入脉冲信号发生器,在设备运行的过程中能够大致的分为直流式和交流式。

  测速电机的优点

  到位的设计以及材质的使用都会使得测速电机的使用性能更加的出色,那么测速电机的优点有哪些呢?一般的直流式测速电机有着输出斜率大,同时在运行的过程中不会有剩余的电压以及误差,能够通过温度实现补偿的优点。和直流式不同的,交流式测速电机的优势就是在运行的过程中不需要相应的电刷以及转向器,也不会因为结构之间的矛盾产生相应的火花,测速电机的内部结构相对来说更加的简单,同时利用自身的结构特点实现正反电压之间的相互对称。

  总之,出于到位的设计以及机械性能,测速电机的使用优势以及性能会显得更加的出色,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测速电机提供商显得很重要,上海开地是一家专业的测速电机提供商,有着到位的性能以及服务因素,是你理想的选择。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