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空心轴编码器是什么 空心轴编码器的优点

空心轴编码器是什么 空心轴编码器的优点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9/05/05    点击数:   空心轴编码器通常又被大家称为中空编码器,那么空心轴编码器是什么,空心轴编码器有哪些优点?
空心轴编码器是什么 空心轴编码器的优点
  空心轴编码器是一种非常灵活的旋转编码器,其特点主要是紧凑,方便调节,一般都是可通过弹簧片来灵活调节位置,并且空心轴编码器可通过A相脉冲信号和B相的输出时间,则从而脉冲信号的数值来掌握旋转方向。目前空心轴编码器一般都适应多种应用场合的使用。

  空心轴编码器的优点一

  空心轴编码器在电源启动后或者内部及外部电源故障,不需要参考驱动,在电源正常后即可获得当前的准确位置。而在各种恶劣环境的干扰情况下,其空心轴编码器的原始的位置测试数据依然是可以保持稳定运行的,而不会轻易受干扰的影响。

  空心轴编码器的优点二

  空心轴编码器可以能够为每个轴位置提供一个增量脉冲码值,尤其是在位置控制中,增量值编码器无需计数,可以实现直接的内部高速读数与外部输出。其次空心轴编码器后续在接收设备控制器的计算任务,是可以降低了其他附加的输入部件的成本。例如空心轴编码器在多轴并行工作的工业机器人,可以实现高速多轴的并行同步工作。以及各种需要多轴同步的控制领域。
空心轴编码器是什么 空心轴编码器的优点
  空心轴编码器的优点三

  快速可靠的数字化的数据传输目前已经是空心轴编码器的核心要素之一,其由于高位数的分辨率特征,一般空心轴编码器无需内部与外部的计数而直接输出数字信号,所以不再受读取脉冲及累加的影响。都能在高速中响应速度,对于一些高效率的设备当中,其空心轴编码器也能够做到高位数分辨率。

  空心轴编码器的优点四

  还有空心轴编码器是一种非常灵活的编码器,其特点主要是紧凑,方便调节;一般都是可通过弹簧片来灵活调节位置,并且中空编码器可通过A相脉冲信号和B相的输出时间,则从而脉冲信号的数值来掌握旋转方向。目前空心轴编码器一般都适应多种应用场合的使用。
空心轴编码器是什么 空心轴编码器的优点
  空心轴编码器的优点五

  在这空心轴编码器的夹紧方式及弹簧片结构使其可以非常方便的调节位置并且吸收负载的振动和冲击。而且空心轴编码器在作业当中会根据轴的旋转变位量进行输出,通过联合器与轴结合,能直接时能够检测到旋转位移量。通常对于启动时无需原点复位,在正常情况下,可以将旋转角度作为绝对数值进行并列输出。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传感器系统及配件成套服务供应商。公司目前所生产及代理的产品有:中空编码器、空心轴编码器、旋转编码器、磁栅尺、接近开关、拉线式绝对值编码器、拉线编码器、倾角传感器、拉绳位移传感器、超速开关、测速电机、减速机、联轴器、皮带轮、链条、电缆、控制器及其相关附近等产品,欢迎选购。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