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posital编码器选型注意事项包括哪些点?

posital编码器选型注意事项包括哪些点?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4/11    点击数:

  对于posital而言,经常接触编码器的小伙伴们应该会比较熟悉,这是德国知名机电产品品牌博思特,公司成立至今已经有90多年的历史,是欧洲机电产品的代表者。Posital旗下产品主要包括编码器系列、同步带、传感器等,设计领域范围广,例如冶金业、物料运输、汽车制造、工程建设以及机械生产加工等等行业。

  编码器系列是posital旗下主导产品,所生产的产品被销售到世界各地,因为posital编码器类型丰富多样,为确保用户买到的编码器满足使用条件需求,本文为各位分享几点posital编码器的选型注意事项。

  选型注意事项一:电气接口

  不同类型的posital编码器输出方式一般情况下主要有C、E、F几种,而C型号的电气接口其中又被分为NPN和PNP两种类型,因此在购买posital编码器时要根据控制系统的接口电路选择,避免编码器的输出方式不相符;

  选型注意事项二:分辨率

  所谓的分辨率就是编码器在型号转化过程中,每圈所输出的脉冲数,一般情况下posital编码器每秒钟会脉冲600次左右,而根据编码器类型的不同使得所对应的脉冲数也是不同的,这一点上需要用户们参考设备说明书,了解设备在实际运行过程中的脉冲次数是多少,了解脉冲次数设计是否满足使用要求;

  选型注意事项三:安装尺寸

  Posital编码器并不是单独的个体,实现信号之间的转化,还需要借助其他机电设备的联合使用才可以,因此在前期型号选购中,安装尺寸是不能忽视的点,其中主要包括定位止口、轴径大小、安装孔位以及出线方式等等,选型期间其中任何一点不符合实际使用需求的话,都有可能会影响到工作等级需求;

  Posital编码器在选型中包含的注意事项并不止以上所介绍的这些,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关键还是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使用工作环境不同,自然对编码器的各方面要求也是不一样的,希望各位有需要的小伙伴们通过本文阅读能在购买时起到一定帮助。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