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fenner编码器:测量精美,分辨率高,寿命长

fenner编码器:测量精美,分辨率高,寿命长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5/04    点击数:

  fenner是英国一家知名传动器品牌,对传动设备的研发生产已经有多年经验,旗下产品主要包括电动机、减速机、减速箱、控制、编码器、同步带轮、电机、皮带、气动马达、衬套以及联轴器等。Fenner为满足全球用户需求,在全球很多国家都有代理商,比如上海区的开地电子,主要代理编码器、同步带等传动设备。

  那么fenner编码器到底怎么样呢?测量性能如何呢?带着些问题,请详细阅读下面内容。

  一、编码器类型多样

  Fenner编码器型号多样,能满足市场各种需求,比如有不同定位数的编码器、脉冲数编码器以及轴型编码器等,这些编码器结构原理不同,而且使用过程中所采用的方式方法也是不同,具有针对性;

  二、功能全面

  Fenner编码器之所以能受到广大用户们青睐,关键还是设备功能全面,在使用中能体现出使用价值。相比较传统编码器虽然能起到测量作用,但数据测量存在误差不说,使用起来还不方便,操作起来很是麻烦,而fenner编码器具有多功能调节,将音量调节、频率调节以及光线强弱调节集合在一起,方便控制,在数据测量上同样不会让使用者们希望,高效测量,数据精准度高,误差低,只要安装正确,使用合理,一般情况下是没有误差的,除了这些功能以外,fenner编码器在使用中还具有温度调节、电压调节等作用,可控性强;

  三、应用广泛

  现代生活中对编码器的需求还是比较多,可以这么说在我们生活周围就有很多使用编码器的案例,尤其是像fenner这种品牌编码器,比如电梯升降就会使用到编码器,通过编码器起到频率调节的作用,体积小,但作用大,与此同时还在智能家居领域、多媒体音箱设备、机电设备、仪器仪表、车载系统、计算机系统、家用电器、医疗机械以及数控机床等领域有着广泛应用;

  Fenner编码器怎么样?使用效果怎么样?对于这些问题,在以上内容介绍下,相信各位需求者应该对fenner编码器有了跟进一步的了解了。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