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位移传感器作用是什么

位移传感器作用是什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0    点击数:   位移传感器作用是什么?位移传感器,也可以成为线性传感器。可以用来检测位移,或者检测速度,提供报警信号等。最常见的是应用在数控机床上,可以依靠位移传感器检测出其位移的变化。
  位移传感器按测变量变化的形式不同,可以分为模拟式和数字式的。而模拟式的又可以分为物性型和结构型的两张,其中数字式的位移传感器尤为突出的优点就是便于将信号直接送入计算机系统

  在位移传感器实际的应用中,尤其要注意不能有外界的干扰(静电干扰、高频干扰),所以设备的强电线路与位移传感器的信号线应分开线槽。发生静电干扰时,在用万用表测量时电压非常的正常,但会发生显示数字跳动,高频干扰时其现象也一样,要验证位移传感器是不是有静电干扰,可以使用一段电源线讲位移传感器的封盖螺丝和机器上某一点金属短接即可,只要一短接,静电干扰立马消除。
  开地电子提供的位移传感器具有使用寿命长、多样的环境适应性、高线性度、高分辨率、抗干扰能力强等特点之外,还可以依据可以的实际需求,单独提供拉线盒部分,开地电子是多种进口位移传感器总代理及代理,欢迎选购。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