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eltra编码器在汽车生产中的应用案例

eltra编码器在汽车生产中的应用案例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5/04    点击数:

  编码器简单的来说就是一种信号转换方式,通常情况下是将比特流实现编制将其转换成通讯信号,而不同类型的编码器由于内部结构有差异,使得在信号转换方式也存在不同点,比如角位移转换、直位移转换……随着编码器市场产品类型的多样化的趋势下,使得用户们不知道如何挑选合适的编码器,基于这种情况,本文给大家介绍一下eltra编码器。

  什么是eltra编码器?

  意大利传动设备品牌,品牌历史悠久,旗下研发生产的传动设备接近15000多种,其中主要包括编码器、电动机、传感器、同步带……作为一家全球知名的传动设备生产商家,所生产的各类产品被广泛应用,为方便服务客户,eltra在很多国家都有代理商,比如上海区的官方代理商开地电子。

  为进一步便于大家了解eltra编码器,本文下面以在汽车制造业中的应用为案例和大家简单说一说。

  Eltra编码器型号多样,光电编码器就是一种类型,在其使用中实现信号之间转换,需要通过光与电转换出轴上的几何位移变化量,将其转换成脉冲信号,从而实现最终的转换,另外eltra光电编码器在使用中实现信号转换的同时,还可以测量位移及角度,使用性能强,另外还具有高效的抗干扰性能,稳定性强。正是因为这些优势让eltra光电编码器得到了汽车生产商家们的青睐,在汽车生产制造中得到了大规模投入应用。

  熟悉汽车的人士,应该了解汽车模拟器需要上等的编码器当做传感器使用,从而对方向盘旋转角度实现快速精确测量,保证输出电缆的集合电极型。然而为什么普通编码器不能用作汽车传感器使用了,关键就在于传统编码器只能实现单向角度测量,而光电编码器不一样,其能够实现双向位移值以及角度变化值的测量,无论是顺时针还是逆时针都是可行的。

  汽车方向盘无论是顺时针旋转还是逆时针旋转,旋转角度始终都会保持在两周半之内,最大输出脉冲数也保持在900个之内,而eltra光电编码器可谓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以上就是eltra编码器在汽车业的应用案例。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