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角度传感器的特点及应用有哪些?

角度传感器的特点及应用有哪些?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27    点击数:

       角度传感器,顾名思义就是用来检测与角度相关的各种参数(角位移、角加速度等)的传感器,是能感受被测角度并转换成可用输出信号的传感器。

那角度传感器的特点及应用主要哪些呢?

角度传感器的特点:

1、无触点、高灵敏度、接近无限转动寿命、无噪声、高重复性、高频响应特性好 
2、磁钢位置未对准自动补偿 
3、故障检测功能
4、非接触位置检测功能,是满足苛刻环境应用需求的理想选择


角度传感器的分类及应用:

       角度传感器一般分为:倾角传感器、角速度传感器、交角速度传感器。

       目前主要应用于石油,煤炭,钢铁,船舶,隧道,医疗设备,大坝,机械,物探仪器,地质,岩土,石油,矿山,管道,测斜导管,铁路、港口、水利、高层建筑,墙洞,矿井、隧道、船坞、抗滑桩和板桩,煤矿,动态冲击实验,地质,卫星GPS系统,风水,越野车,航海,实验仪器,数字水平仪,医疗,机械调平,角度测量和监视,汽车,起重机械运动检测,康复系统,生物工程系统,虚拟现实、现实放大,体育,惯性导航系统,人体姿态测量工业机械,摩托车陀螺仪,光纤,制导,平衡,导向,方向测量,动态跟踪,捷联,惯性,导航,方位角,角速度,速率,机械,爆转,测量等行业。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传感器系统及配件成套服务供应商。公司目前所生产及代理的产品有:角度传感器、旋转编码器、磁栅尺、接近开关、光电传感器、磁致伸缩位移传感器、倾角传感器、拉绳位移传感器、超速开关、测速电机、减速机、联轴器、皮带轮、链条、电缆、控制器及其相关附近等产品。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