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超速开关特点是提升电机使用效率的关键

超速开关特点是提升电机使用效率的关键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0/02    点击数:

  现代化科技的发展,跟社会的发展和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有很大关系,所以很多高科技产品慢慢的出现在大家的视野范围当中,为大家的生活和工作提供这便利条件,更为很多工业生产提供高的生产效率,超速开关就是如此,那么超速开关都有哪些特点呢?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超速开关最大的特点就是超速,所以这种开关就被大家叫做超速开关,同时它也是一种超速保护开关,这种开关通常被大家运用在直流电动机的超速保护当中,非常实用。

  超速开关的特点介绍:

  特点一:保护性能

  运用超速开关的直流电动机的转速跟磁场是成反比状态的,所以大家如果设置的磁场小于最低允许值的时候,电机的速度就会超过设置的最大允许值,这种情况当中,直流电动机需要安装超速开关,当开关正常运转的时候,就能够为直流电动机产生保护的作用。

  特点二:使用性能

  超速开关总体来说就是一款非常优质的超速保护装置,能够给直流电动机带去好的保护作用,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他能发挥最好的使用效果,还能够让直流电动机带到最有效的运行,从而成为直流电动机的必备,保护设备的同时还能提高设备的整体工作效率,从而为整个工业生产提供最好的生产效果。

  特点三:内部结构

  超速开关的内部结构采用的设计是非常特殊的离心设计,这样能够帮助控制相关的电磁参数,还能够很好的保证设备性能的发挥。

  特点四:实用方便

  超速开关的内部结构进行初步优化之后,各种零部件之间会存在足够的空隙,让设备运行更有保障,超速开关的体积很小,不会占用太多空间,不仅安装方便,在使用的时候还能提高排布的便利性。

  这就是对超速开关的特点介绍,希望通过这些内容,能够让大家更加了解超速开关,知道超速开关的各种特点适合运用在设备的什么地方,怎么才能够通过超速开关让设备发挥更大的使用效果。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