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德国CARLEN直线位移传感器

德国CARLEN直线位移传感器

文章来源: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位移传感器又称为线性传感器,是一种属于金属感应的线性器件,传感器的作用是把各种被测物理量转换为电量。在生产过程中,位移的测量一般分为测量实物尺寸和机械位移两种。按被测变量变换的形式不同,位移传感器可分为模拟式和数字式两种。模拟式又可分为物性型和结构型两种。

 

德国CARLEN直线位移传感器的测量长度为50-1500mm,利用导电塑料轨与稀土金属多指接触片,提供了稳定的讯号,低噪音及高寿命的运作,CARLEN直线位移传感器,内藏耐用的导电塑料电阻轨,适合位置测量及自动化控制等应用。利用坚固的不锈钢轴承承托,提供顺滑紧密的操作及极高的寿命。

 

CARLEN直线位移传感器,工作量程从50~1500mm可调,量程越大,价格越贵。CARLEN直线位移传感器适合各类型设备的位置检测,如:注塑机、压铸机、橡胶机、EVA注塑机、木工机械、液压机、包装机械、盾构机、医疗行为、钢铁行业等。


 直线位移传感器


CARLEN直线位移传感器对各种流程检测的深刻理解,保证了其产品具有最佳性能和高性价比。

 

德国CARLEN直线位移传感器产品特性:

1、量程范围(mm) 50-1500mm

2、数字输出: SSI,CANopen,ProfiBUS-DP,ModBUS,Start/stop 多种输出方式可供选择 

3、工作温度  -40℃+105℃

4、外壳防护最高可达 IP69K

5、具有输入电源反向极性保护功能

6、高精度、高稳定性、高可靠性

7、不需定期标定和维护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