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高精度TILTIX三轴倾斜仪 倾角仪 倾角传感器

高精度TILTIX三轴倾斜仪 倾角仪 倾角传感器

文章来源: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2/08    点击数:


TILTIX倾角仪系列,增加了新的三轴MEMS加速度计,增强了固件,并采用了新的外壳概念。这些变化使POSITAL能够简化制造流程,缩短交货时间,同时保持充分的环境保护。新版本与旧型号兼容,具有相同的安装面积,同时提供更好的精度和更好的信噪比。常见的应用包括太阳能电池板的定位、移动机械的防倾覆警告系统、起重机吊臂的控制系统,以及服务机器人、AGV和其他物流提升的倾斜控制。客户将能够在今年年底前订购CANopen和模拟量接口,SSIModbus-RTU接口。

 

三轴倾斜仪


高精度TILTIX倾斜仪特点:

• 增强的编程功能(轴的数量,过滤方法)

• 交叉轴灵敏度

• 测量精度提高到±0.1

• 可采用纤维增强塑料外壳或IP69K等级的金属外壳

 

单轴倾角传感器和双轴倾角传感器测量:

高达 360° 单轴和高达 +/-180° 双轴

水平或垂直安装方向

可完美适用于安装

提供模拟量和数字量接口

CANopenRS232SSIJ1939DeviceNet

提供防爆版本

用于采矿或石油和天然气应用

高抗冲击和抗振性

最高可达 20g

不同的倾角仪技术

应对每个应用场景的挑战

耐用和可靠的外壳

高达 IP69K

 倾斜仪


动态倾角仪  动态运动应用的理想选择

动态倾角仪输出稳定的测量信号,可靠地用于移动设备,如起重机、建筑、采矿、农业机械和其他可能遇到突然运 动、冲击和振动的应用。

 

动态倾角仪特点:  

• 动态运动时精确测量动作

• 输出加速度和转速

 

静态倾角仪

静态倾角仪可以通过持续监控倾斜或倾斜角度来显著提高移动机器、平台调平或医疗应用中的操作安全性。与旋转 编码器相比,倾角仪更易于安装,因此成本更低,因此非常适合太阳能跟踪器、剪式升降台和高空作业平台等应

 

静态倾角仪特点:

• 高精度, 适用于缓慢移动

倾斜仪安装图

倾斜仪应用图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