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光电编码器应该如何进行选购

光电编码器应该如何进行选购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5/12    点击数:

  光电编码器可以将物理量转换为数字格式,随着我们对其用途的要求不同,其本身的型号也呈现一定的差异,其内部最主要的就是光电的转换装置,能够决定设备工作情况的好坏,我们在购买编码器的时候需要对其各个方面都进行详尽的考量,那么增量式如何选购呢?

  我们在考虑增量式如何选购的时候,可以从以下三个方面进行考虑:

  一、编码器的进给伺服驱动系统。该系统的好坏直接决定了该编码器能否正常工作,是编码器获取外部信息的工具,也是编码器获取一切外来信息的通道,所以我们购买编码器的时候一定要查看该系统的质量,选择进给伺服驱动系统质量好的编码器,让外部的信息可以准确地传输给编码器。

  二、工作指标。编码器的各种工作指标和本身的参数是我们选择过程中的重点,包括其本身工作台的重量,工作台工作过程中的移动速度和工作效率等,这些都是需要详细了解的,随着编码器的使用场合不同,我们需要的编码器工作指标等就不一样,因此我们选择编码器的时候,必须对这些参数要求进行了解,有助于我们选择到更加合适的编码器,编码器工作指标的好坏对于我们实际使用编码器有着很大的影响。

  三、技术指标。增量式的技术指标决定了其工作的精度等,包括其工作过程的静态误差,每次移动的范围和每分钟定位的次数等,通过这些指标我们可以掌握编码器工作的情况,所以在选购编码器的时候我们需要对其技术指标进行详细了解,选择技术指标符合要求的编码器,让编码器的各种技术可以为我们所用。

  以上便是我们关于增量式如何选购的简单介绍,希望我们提供的意见可以对大家有所帮助,当然,在我们实际购买增量式的过程中,可能需要考虑的因素更多,这就需要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使用要求,进行重点选择。

 

相关阅读:

产品+服务,探讨新的超速开关的营销模式
数字式超速开关有哪些使用优势?
英国fenner优质传动件的发展历程
POSITAL编码器的安装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旋转编码器的购买需要认识哪些必要的参数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