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磁栅尺是什么 磁栅尺的特点是什么

磁栅尺是什么 磁栅尺的特点是什么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磁栅尺是采用磁电式设计,通过磁电感应器件、利用磁场的变化来产生和提供转子的位置,弥补了光电编码器的这一些缺陷,更具抗震、高抗污染能力,价格便宜,安装简易、性能可靠高、结构更简单。目前主要应用在金属加工设备建材机械、木工机械等等。
磁栅尺是什么 磁栅尺的特点是什么
  因为磁栅尺的经济、效率,尤其是适用于长距离的测量,以及适用于如油污、切削屑、震动等恶劣的环境,现如今越来越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

  磁栅尺的磁条安装时,磁条不能折,如果磁条已经折过,哪么折过的位置将没有什么精度。所以在安装磁条时,可以一边撕背胶一边粘上去,让与所安装的导轨相平行。然后,磁条安装好后,要把保护钢条安装上去,在钢条的两端打上螺钉锁上,这样磁条救不容易脱落。

  磁头应平磁条平行,磁头与磁条之间的间隙应在1mm左右,这样更能让信号更稳定,精度更高。

  举个例子来说,大家会对磁栅尺的特点认识的更清楚,拿开地电子的CHICODE磁栅尺CTR迷你紧凑型来说,目前应用的领域较为广泛,如光伏能源、木材加工、纺织机械、造纸机械、传动系统、锻压机械、剪板机、食品包装、材机械等等。
  这件磁栅尺尺寸小巧,磁间距为2mm;专属柔韧性强电缆;压铸模具外壳;M3或M4双重固定方式。从下面的参数不难看出这件磁栅尺的特点。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