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FENNER电机如何保养 具体方法主要有哪些

FENNER电机如何保养 具体方法主要有哪些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9/24    点击数:

  很多消费者之所以会选择FENNER电机,主要原因在于该电机在日常运行的时候,整体稳定性更强,功能多。而且种类也比较多,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可以结合自身的需求,选择适合的电机。当然在对电机进行使用的时候,应该要明确FENNER电机保养方法,因为只有明确了保养的方法,才能延长使用寿命,进而降低一定成本。不过在保养期间,还要了解相关工作原理,比如电机的主要结构等特性。只有综合性考虑,才能确保保养效果。

  电机在进行保养的时候,应该要明确具体的顺序,首先应该要对转子进行清洗,之后应该要更换碳刷或者其他零部件,完成之后就要烘干处理,并且对平衡进行校正。在保养的时候,电机周围应该要保持干燥,并且对电动机的表面,应该要保持清洁,尤其是进风口处,不要受到灰尘,纤维等影响。电机进行热保护处理的时候,应该要连续操作。尤其是在使用的时候,不要超负荷工作,同时保护装置整定值要提高到适当范围。并且应该要将故障及时清除,之后才能投入正常运行。

  另外要确保FENNER电机在整个运行过程中,具有良好的润滑。通常情况下,电机在运行了五千多个小时的时候,就应该要及时补充,或者更换润滑剂。在进行更换的时候,应该要将旧的润滑油清除干净,同时应该要使用到机油进行清洗。一旦轴承的寿命到了,那么电机在整个运行过程中,就会发出振动声音,而且噪音非常之大。在对电机拆卸的时候,应该要将轴伸出,之后再将转子取出。如果没有必要的话,就应该要将风扇卸下,在整个过程当中,应该要防止定子出现损坏。

  在对FENNER电机绕组更换的时候,要知道电机原绕组的各种参数,比如形状,大小,还有线规等,避免到时候更换的原绕组不能安放上去。以上就是我们对电机保养方法的介绍,可以看出要注意的事项有很多,所以应该要综合性考虑,确保保养效果。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