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如何选择雷恩编码器 具体技巧有哪些

如何选择雷恩编码器 具体技巧有哪些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9/23    点击数:

  不同的用户,对雷恩编码器的需求不一样。因此需要明确具体的型号,结合自身的需求,选择适合的编码器。同时还应该要明确具体工作原理,可以将相应的功能更好发挥出来。而面对如此多的类型,很多用户选择方面,存在一定的障碍,此时就需要明确雷恩编码器选型技巧,不仅可以选择适合的编码器,同时可以减少一定工作量。

  在进行选型的时候,应该要查看具体的安装尺寸,主要包括定位卡口,轴径,安装孔位,当然还有就是电缆出线方式。整个安装过程当中,空间体积更小,而且相应的工作环境,防护等级更高,是否能够满足自身的需求,这些都是用户需要考虑的问题所在。当然还应该要查看具体的分辨率,因为雷恩编码器在进行工作的时候,每圈输出的脉冲数,应该要满足设计使用精度要求。而相应的电气接口,主要是编码器输出方式,而常用的方式,主要包括推拉输出,电压输出和集成性电路输出。其他的输出方式,应该要与控制系统接口电路相匹配。

  同时还应该要知道编码器的优点有哪些,雷恩编码器主要优点表现为,自身体积较小,因此应用范围更加广泛,并且精密度更高,测量出来的数据准确性更强,自身的分辨率,可以自行调节,当然没有接触,也没有磨损。相同的产品在进行检测的时候,可以全方位无死角检测,这样可以确保检测数据的准确性。耐磨性能更强,同时使用寿命长,在进行安装的时候,操作更加方便,整体接口形式更加丰富,价格相对要合理一些。当前雷恩编码器的技术非常成熟,在各大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不仅如此,还应该要明确具体的工作原理。主要是由一个中心有轴的光电码盘,在上面有环形的通路,刻线主要是暗线。当然还会有光电反射和接收器读取,进而可以获得正弦波相差。总之在对雷恩编码器选型的时候,应该要综合性考虑。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