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盘点旋转编码器性能以及工作原理如何

盘点旋转编码器性能以及工作原理如何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2/02    点击数:

  编码器是一种重要的辅助测量装置,在很多的领域中都会有更加广泛的使用,根据使用的不同,可以将设备分为不同的类型。根据测试的原理以及设备的方式可以将设备分为不同的种类,其中旋转编码器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出于到位的工艺以及性能能够更好的帮助设备实现自己的性能,那么旋转编码器的工作原理有哪些呢?下面上海开地就给你大致的介绍下:

  旋转编码器,毫无疑问的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它的测试是利用内部的旋转编码盘进行必要的测试,编码盘上面有着各式各样的刻线,主要分为四大部分,根据相应的相位差分为ABCD四种方向,每种相位差之间相差90度。

  在设备实际运行的过程中,利用上面的开槽工艺帮助设备利用信号之间的相互转换获得更好出色的性能。在实际进行测量的过程中因为独有的性能以及步骤可以帮助设备更好的获得相应的测试数据,给实际的运用带来更大的便利。那么旋转编码器的使用优势有哪些呢?

  首先是设备的性能上,在设计的过程中不仅重视在理想状态下的参数达到,同时还会重视实际的各项参数以及性能原理是不是能够很好的满足相应的使用需求,不仅如此,旋转编码器的性能还很好的体现在安装测试方式上,设备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是利用同轴旋转的方式帮助设备性能的实现。

  其次,旋转编码器的使用优势还很好的体现在设备的使用上,设备的使用能够很好的给设备带来更加实际的优势,首先是设备的材质使用上,旋转编码器的材质是环境适应能力的重要基础,利用金属和复合材质可以更好的帮助设备性能更好的适应不同的加工环境。

  总之,旋转编码器到位的优势以及性能可以很好的帮助设备实现自己的性能以及实际使用的需求,对于使用而言选择合适旋转编码器商家显得很重要,上海开地是一家专业的旋转编码器提供商,有着到位的性能以及服务, 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