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fenner同步带具备哪些显著优势

fenner同步带具备哪些显著优势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7/04    点击数:

  同步带在众多生产领域中,能实现货物的高效传输工作,便于企业产品的高效生产。对于企业来说,机械设备是生产关键,同样同步带也不可缺少。企业选择什么样的同步带最好呢?这里为大家推荐fenner同步带,质量好,优势显著。

  fenner同步带不同于普通的同步带,其采用该质量的材质制作,具有高性能的应用价值。fenner同步带传动的时候,其传动准确,结构紧凑,能高效完成产品传动工作。这里我们就来详细了解fenner同步带优势。

  1、传动准确,不会滑动:同步带传动的时候,其传动准确,货物在传动过程中,不会出现滑动的过程。普通的同步带,在传送的时候,可能会出现滑动,甚至会出现中止的传动,导致企业生产出现阻碍,严重影响了企业的生产进程。

  2、传动平稳,噪音低、缓冲功能:同步带在传动的时候,不会发生噪音,同时货物在传动的过程中,不会因为惯性的作用,导致货物传输出现偏差。由于同步带在传动过程中,有缓冲的作用力,能避免货物传输偏差的问题。

  3、传动效率高,节能环保:设备在传输的过程中,其效率非常高,和普通的同步带相比较,其传输效率大大提升。并且同步带在传输的时候不会耗费大量的能源,具有明显的节能效果。

  4、维护保养方便:fenner同步带长期使用,虽然会受到损伤,但是其维护保养很方便,并且不需要涂抹润滑油,只需要对其进行擦拭清洗即可,便于人们使用。

  5、同步带传输距离远:同步带传动的距离较远,能达到10m以上,可见能满足大型生产企业,所以一般应用于食品、医药等领域。

  6、载荷力小,不易损坏:fenner同步带长期使用,其不易损伤,其能满足实际应用需求。由于同步带在运输过程中,所承受的载荷力小,因而不会出现过载的现象。

  通过上述对fenner同步带优势的 介绍,大家是否对其有所了解呢?如果想要了解更多fenner同步带等产品,欢迎你关注上海开地,作为fenner代理商,可为大家提供更多丰富资讯。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