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以eltra旋转编码器为例介绍安装事项

以eltra旋转编码器为例介绍安装事项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3/23    点击数:

  eltra旋转编码器,意大利eltra旗下研发的旋转编码器,设备在测量转速过程中不仅使用方便,更重要的是能够在短时间内实现快速化调速,且还能保证测量值的精确度。

  正文:

  旋转编码器主要被应用在需配置计数方式的相关系统中,比如电梯运行中就会使用到旋转编码器,通过它的使用,计算换速点以及平层点等位置,通过对这些平移点的计算了解设备转动时所对应的脉冲数,这就是编码器的应用。目前市场上出售的编码器类型比较丰富,但要说那一种品牌比较受到用户们欢迎,那就不得不提eltra旋转编码器。

  什么是eltra旋转编码器?

  这是意大利eltra旗下研发的旋转编码器,设备在测量转速过程中不仅使用方便,更重要的是能够在短时间内实现快速化调速,且还能保证测量值的精确度。在数据测量过程中,eltra旋转编码器采用的是光电转换的形式,利用角移以及角度的变化将其转化成电脉冲,紧接着用过电脉冲将其以数字量的形式输出,从而实现转速的测量;

  eltra旋转编码器安装重要性:

  不论是对于eltra旋转编码器还是对于其他类型的编码器而言,在设备测量开始之前,一切都要以建立在安装得当的基础上,前期安装不靠谱,那么必定会影响到后期数值测量;

  eltra旋转编码器安装事项:

  1、切勿施加冲击力

  在eltra旋转编码器轴连接过程中,对连接器的选择是重中之重,连接器和编码器轴直接相连,在连接器冲击力超过编码器轴所承受的压力值下,设备会受到压迫,导致测量过程中负荷过大,不仅影响测试值的准确性,还会导致编码器受损,所以在连接器选择上要尽量偏向于柔性连接器,减少冲击力的施加;

  2、做好配线的连接

  对编码器而言最忌讳的就是配线不当了,线路连接错误,会直接损坏编码器内部回路,如果情节严重的话还会造成电路烧坏,在这一点对eltra旋转编码器也是一样;

  本文主要为大家介绍了什么是eltra旋转编码器以及以它为例介绍了编码器的安装相关事项,对于编码器使用者来说,加深对设备安装事项的了解,不仅能保证设备安装正确,同时也为后期的检查工作省去了许多不必要的事情。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