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英国fenner品牌历史悠久,产品品质保障

英国fenner品牌历史悠久,产品品质保障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6/04/12    点击数:

  英国fenner,经常接触电机,传感器,同步带的小伙伴们应该对该品牌不陌生才是,fenner是英国知名的传动品牌,在传动设备研发上已经具有多年丰富经验,致力于开发核心价值产品,为用户们提供性价比高的传统设备。

  英国fenner品牌介绍:

  其品牌历史已经有100多年,主导电机链条、传感器以及传送带等系列设备,而英国芬纳之所以在行业发展中能够奋勇向前,占据市场发展竞争力,其中自然离不开企业创新精神,对于一家企业来说,最怕的就是停止不前,安然与现状,不寻求突破,在这一点上fenner恰恰相反,始终以用户需求为首位,根据市场发展方向为研发产品;

  英国fenner主营产品:

  旗下产品丰富,除了几大主营产品传感器,驱动装置之外,同时还经营传送带、同步带、减速机以及皮带轮等相关产品设备,因为产品类型丰富,所以使得fenner系列产品被广泛的应用在全球各行业,比如纺织业、塑料橡胶业、以及木材加工业等等。下面简单介绍几款受欢迎度比较高的产品:

  1、膜片联轴器

  膜片联轴器主要被使用在纺织机械设备中,通过联轴器的联动实现旋转,提升纺织设备的旋转速度。这种膜片式的联轴器在使用过程中具有非常优越的柔韧性能,另外通过对法兰的巧妙设计,使得膜片联轴器能适应不同应用上的需求。

  2、电机

  电机也是英国fenner旗下比较受欢迎的系列产品之一,采用标准工艺设计,提升电机在使用过程中的运行效率,另外为保证电机在使用过程中的电热调节功能,在电机上配置了调节器,另外通过皮带的高效旋转带动机体旋转,提升电机运行速率;

  3、齿轮箱

  目前英国fenner提供的齿轮箱主要有3个系列,分别是M系列,F系列以及K系列,不同系列的齿轮箱在使用过程中所具备的对应功能是不一样的,对用户来说购买齿轮箱,需要根据具体实际应用为标准;

  以上内容就是对英国fenner的相关介绍,从以上内容,各位消费者应该加深了对该品牌的认识。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