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高精度动态倾角传感器价格

高精度动态倾角传感器价格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21/04/15    点击数:

高精度倾角传感器


动态倾角传感器 Posital博思特高精度动态倾角传感器价格,该倾角仪装配了一个3D MEMS加速度传感器和一个3D MEMS陀螺仪。智能的算法将加速度传感器和陀螺仪的信号相结合以消除加速度(例如设备快速往复的运动)、震动及冲击带来的影响。

      量程90度Posital TILTIX倾角仪,是测量角度在0-90度的倾角仪。倾角仪又称倾角传感器,用于测量在重力作用下的物体的倾斜角度。这些倾角及水平测量仪器计量出俯仰角与/或滚转角并通过合适的电气接口输出这些数值。倾角传感器非常易于在应用中使用,因为除了本身的安装外它无需特定机械安装结构,简化设计工程师的设计要求。博思特(POSITAL)推出了若干倾角仪型号以便适用于各种不同的行业应用。精确的倾斜角度测量及相较于水平位置的角度变化测量对于保证位置控制系统安全性格外重要。
 
提供高达IP69K保护等级
紧凑设计
度量范围:±80°(双轴)或 360°(单轴)
动态倾角传感器
该倾角仪装配了一个3D MEMS加速度传感器和一个3D MEMS陀螺仪。智能的算法将加速度传感器和陀螺仪的信号相结合以消除加速度(例如设备快速往复的运动)、震动及冲击带来的影响。

Posital高精度倾角仪


高精度动态倾角传感器厂家  
使用范围 Dynamic Inclinometer 2-Axes
测量范围 ± 90°
绝对精度 ±0.30°
分辨率 0.01°
重复性 ≤0.05°
Dynamic Accuracy ±0.50°
Cycle Time Base Sensor 5 ms
Hysteresis ≤0.05°
Device Orientation
电气数据
电源电压 9 – 30 VDC
功耗 ≤ 65 mA @ 10 V DC, ≤ 60 mA @ 24 V DC
EMC:发射干扰 DIN EN 61000-6-4
EMC:抗干扰 DIN EN 61000-6-2
反极性保护
短路保护
MTTF 260 years @ 40 °C

环境规格
工作温度 -40 °C (-40 °F) - +75 °C (+167 °F)
存储温度 -40 °C (-40 °F) – +85 °C (+185 °F)
溫度漂移 0.008°/ K
外壳防护等级 IP68/IP69K
耐冲击性 ≤ 100g (6毫秒半弦波, EN 60068-2-27)
耐振动性 1.5 mm (10 Hz – 58 Hz) & ≤ 20 g (58 Hz to 2000 Hz)
机械数据
外壳材料 铸造铝合金
灌封材料 PUR电缆(聚氨酯材料)
重量 220 g (0.49 lb)
接口 J1939
建立时间 50 ms
输出驱动器 Desc
传输速率 125K波特,250K波特,500K波特
初始数据传输速率 250K波特
默认的节点ID C0h
Default PGN PGN 65280 (X轴角度, Y轴角度, X轴加速度, Y轴加速度) + PGN 65281 (Z轴加速度, X轴角速度, Y轴角速度, Z轴角速度)

博思特倾角传感器

德国博思特倾角传感器-POSITAL(FRABA)在中国地区的官方代理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负责Posital品牌在相关行业及领域内的产品营销及售后服务! 欢迎来电咨询合作!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