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磁编码器工作原理_磁性编码器工作原理

磁编码器工作原理_磁性编码器工作原理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磁编码器因为具备更好的抗冲击和振动的特点,而且它比光电编码器体积更小,价格上也更便宜一些,受到许许多多工业自动化产品用户的青睐。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是众多编码器官方授权总代理及经销品牌,欢迎选购。
磁编码器工作原理_磁性编码器工作原理
  磁编码器属于闭环控制中的检测变送环节。用于检测伺服电机转子磁场的位置,提供准确的电机速度和位置的信号,然后磁编码器输出信号给驱动器进行分析比较和逻辑判断,最后驱动伺服电机。也可以说磁性编码器就是一个传感器,不断为驱动器器提供准确信号便于它做出准确的分析和判断。
磁编码器工作原理_磁性编码器工作原理
  磁编码器采用磁电设计,由磁感应器件的磁场变化来产生或提供执行机构(伺服电机)的位置和速度。磁性编码器主要部分由磁阻传感器、磁鼓、信号处理电路组成。将磁鼓刻录成等间距的小磁极,磁极被磁化后,在旋转的时候产生周期分布的空间漏磁场。磁传感器探头通过磁电阻效应将变化着的磁场信号转化为电阻阻值的变化,在外加电势的作用下,变化的电阻值转化成电压的变化,经过后续信号处理电路的处理,模拟的电压信号转化成计算机可以识别的数字信号,实现磁旋转编码器的编码功能。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