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英国fenner优质传动件的发展历程

英国fenner优质传动件的发展历程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0/13    点击数:

  一件事物的发展历程代表着这件事物在不断蜕变和更新当中,趋于完美,在工业生产当中也会有很多设备存在这一现象,设备的更新和完善是每个工业生产当中必须具备的,这样才能够跟得上时代的脚步,快速提升生产效率。英国fenner优质传动件属于国外引进国内的设备,很多人不知道它是一种什么样的存在,接下来我们就看它的发展历程。

  英国fenner优质传动件的最初:

  英国芬纳是从1921年发展成为全国最大的工业传送带供应企业的,在不断的发展当中,英国芬纳慢慢的有了自己的产品研发机构,在制造方面更是结合了世界各地的技术,现在,英国芬纳传送带增加了很多新产品,让种类更加丰富,更是生产了各种传送带相关的装置,可以适用于各种领域当中。

  英国fenner优质传动件的发展:

  英国芬纳成立时间很早,特别是在专业制作领域当中,在这么多年的经验沉淀和积累当中,他们存在各种机器的技术和设备设计技巧,从而有效的保证了质量,因为一个产品的好坏在时间的长河当中没有被淘汰,就足以证明这种设备的实力和资质了。

  在将近一百五十年的历史当中,英国芬纳始终处于领先地位,有这种成就,不仅仅是他们拥有历史的沉淀,在发展当中技术的革新,年轻人才的融入,都是很重要的,在这个企业当中,一系列的人才积累为企业的产品制造研发提供了最为强大的推动力,在选择材料的时候,他们也有跟相关材料配套的研究中心,所以他们在质量和制作方面已经深入人心。

  英国 fenner优质传动件在中国的状况:

  英国芬纳引进之后就在我国市场快速成长起来,之所以成长快速的原因,不仅仅是取决于产品的质量,同时还跟代理企业的服务相关,因为专业的代理企业无论是在经营模式还是销售模式,或者是售后服务方面,都有着专业成熟的经验,所以在国内代理企业的推动下,英国fenner优质传动件的使用范围非常广泛。


相关文章推荐:


购买Fenner产品为什么要选择上海开地
选购测速电机需要考虑哪些因素
购买fenner产品有哪些优势呢?主要看“气质”
光电编码器代理商如何提升自身的市场份额
选择芬纳产品有哪些优势?商家怎么做好售后服务?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