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POSITAL编码器的安装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POSITAL编码器的安装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0/13    点击数:

  在众多行业当中都会运用到编码器,因此可见编码器的种类也是多种多样的,每个领域当中的编码器都会通过自己的特点来给这个行业带来最好的发展,POSITAL编码器是编码器的一种,很多人对其不是很熟悉,所以我们在下文当中就主要看看它的安装注意事项都有哪些。

  POSITAL编码器简介:

  POSITAL编码器属于POSITAL FRABA公司,该公司长期致力于高端机电产品的研发和生产,是欧洲机电产品的引领者,特别是在传感器编码器领域当中存在着绝对的优势。

  POSITAL编码器可以被广泛运用于钢铁,包装机械,机器人等领域当中。

  POSITAL编码器的安装注意事项:

  一:认真核实

  在安装之前,专业的工作人员不仅仅要认真的检查设备,还要先看好说明书上的相关内容,然后核实产品是不是跟说明书上的型号符合,特别是设备的接口和接线的型号是不是对应的。

  二:环境要求

  如果采用远距离传输的话,一定要考虑到信号会不会跟随者距离的长点变化,所以这个时候大家需要选择阻抗低,并且具有强大抗干扰能力的型号,同时也不能够在电磁波强的地方使用。

  由于编码器是一种精密仪器,所以在安装的时候,周围的环境要求是不是能够达到基本条件非常重要。同时还要注意周围的环境有没有一些干扰因素的存在,在使用的时候注意保护编码器,在一定的条件当中,可以加一个防护罩,在使用的时候,环境的温度和湿度都需要认真考虑。

  三、机械负载

  在安装的时候,轴度的多少是最基本的存在,所以轴度和轴线的角度都要在合适的范围之内,编码器属于是电子类的机械,所以在安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用硬物敲击,或者是摔地上。同时在安装之前还要注意检查设备的螺丝有没有拧紧,这样才能保证其在工作的时候运行顺利。

  这就是对POSITAL编码器的安装注意事项介绍,希望通过这些内容,能让大家对此编码器有更进一步的了解,也希望大家能够真正的了解相关内容,选择高品质的编码器。

相关文章推荐:

光电编码器是怎么样工作的?怎么购买?

增量式编码器的工作原理是怎样的
倾角传感器在汽车四轮定位中起着怎样的作用?
怎么选择合适的Fenner代理商?有哪些注意事项?
测速电机的工作性能怎么样?有哪些使用亮点?
增量式编码器的工作原理使用过程中应注意什么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