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怎么选择合适的Fenner代理商有哪些注意事项

怎么选择合适的Fenner代理商有哪些注意事项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2/16    点击数:

  Fenner是一种重要的国外品牌,它的产品主要集中在测速电机、减速机、皮带上。Fenner的产品之所以能够获得市场的青睐,就是因为其优秀的设计以及到位的做工能够给人不一样的使用体验,对于使用者而言,选择合适的Fenner产品代理商显得很重要,那么购买这些产品的时候需要注意怎么选择代理商项呢?

  正规代理商的选择,Fenner是一家来自于英国的品牌,这里要和大家一起分享的是芬纳本身是没有什么营销渠道,英国芬纳给自己的定位就是一家以技术为主的驱动公司,它的产品战略也集中在研发以及生产上,将自己的产品营销交给全球代理商,借助他们本土化的优势帮助自己的产品迅速的获得市场。所以对于有兴趣的客户而言,选择合适的代理商显得很重要。选择代理商的过程中有很多的细节要和大家一起分享:

  商家有没有相应的授权证书,这一点显得很重要,对于消费者而言,商家的授权证书意味着不需要通过各种复杂的中间环节就可以将Fenner的产品以及服务很好的呈现在客户面前。不仅如此,拥有授权证书的代理商意味在产品的质量以及服务上有着更加优秀的保障。同时在配套的产品上也会有更好的保障,一旦产品发生需要维修的状况,商家能够提供相关配套的配件,这也是有正规授权商家的优势。

  商家提供的各项服务也是选择的重点,对于使用者而言,我们的使用体验来自于产品的性能以及商家的服务,Fenner是一家国外的产品,所以涉及到的国外技术就显得很重要,商家和Fenner的技术对接也是的服务客户的基础,所以要想我们的使用体验更加的流畅,代理商的服务也很重要。

  总之,Fenner产品代理商的选择显得很重要,对于使用者而言,商家提供的服务以及产品的正规性都是服务的基础。上海开地是一家较大规模的Fenner产品代理商,也是Fenner销售网络里面唯一一个“中国面孔”,欢迎有兴趣的客户选择我们。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