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绝对值编码器的结构和原理介绍

绝对值编码器的结构和原理介绍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09/25    点击数:

  现代化社会网络信息非常发达,人们可以在这里了解到很多的新生事物,也可以通过这里知道更多的新闻资讯,当大家看到绝对值编码器的时候,就会产生疑问了,什么是绝对值编码器,它的结构,原理,应用范围都有哪些?接下来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绝对值编码器是相对增量式编码器所产生的一种机器,绝对值就是在编码器上面的原是刻度盘上添加唯一的数值,这样在设备使用的时候就可以针对原始刻度盘上的数值进行读取,这样就有效的节省了使用者的时间。

  什么是绝对值编码器?

  绝对值编码器输出脉冲的时间是转动的时候, 计算其位置的时候需要通过计数的设备来进行,当编码器停电或者是不运行的时候,就可以根据计数的设备来查看内部记忆来记住位置,这种装置为大家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条件,因为编码器在停电之后,是不能够进行移动的,在整个输出脉冲的运行当中也不会存在干扰造成丢失脉冲的情况,只有错误的生产结果出现之后才能知道。

  绝对值编码器的结构:

  绝对值编码器跟被检测的物体相连接,对于加变换装置间接测量长度和测量角度可以直接的测量出来,在运行的时候它会有光电式,接触式以及磁电式,通过码盘,读取码盘的信息机构所组成,它的分辨率也是通过位数的多少来进行决定的。

  绝对值编码器的原理:

  绝对值编码器光码盘上面道光通道刻线的存在就是它所具有的优势,而且每道刻线也会根据规律进行编排,这样在编码器的每个位置当中,通过读取没到刻线的通暗,从而获得一组唯一的二进制编码,这样的编码器通常是通过光电码盘的机械位置决定的,基本上不会受到停电和干扰的影响。

  这就是对绝对值编码器的结构和原理介绍,希望通过以上内容让大家知道绝对值编码器,了解这种设备,再有这方面需求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掌握的相关知识进行专业的选择和准确的使用。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