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德国-全球蕞小微型绝对值多圈旋转编码器

德国-全球蕞小微型绝对值多圈旋转编码器

文章来源: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3/29    点击数:

        尺寸至关重要决定一切!德国品牌-全球蕞小微型绝对值多圈旋转编码器,在工业自动化行业,产品兼备紧凑性与卓越性能在高度紧凑的封装中提供卓越的性能将会是一个巨大的优势。我们POSITAL新型微型编码器专为集成电机反馈设计。直径仅22mm,高度仅23mm,这是世界上蕞小的多圈KIT编码器。它的特点是集成一个自发电的多圈记数系统,因此无需任何备用电池或尺寸足。这些特点促使这款编码器完全适用于伺服电机、反馈控制步进电机、微型驱动、微型机器人和其他需要高精度位置反馈及安装空间紧凑的机械设计场合。

 全球最小微型绝对值多圈旋转编码器

全球蕞小微型绝对值多圈旋转KIT编码器的特点:是一个自供电的旋转计数器,不需要额外电池或复杂的齿轮系统。

        1、安装可靠、准确、简单

        2、无电池,无齿轮——免维护

        3、电气分辨率到17位,32位多圈的量程

        4、强劲的性能、精度高和可选的自我校准功能,安装方便

        5、拥有BiSS CSSI接口与预设功能

        6、集成温度传感器用于诊断

 

        POSITAL北美公司套件编码器产品经理Jim Stevens表示:我们新的迷你KIT编码器建立在我们2016年推出的KIT(或模块化)编码器的成功基础上。”“通过仔细的重新设计和引入更小的电子元件,我们已经能够将这些设备的直径从36mm减少到22mm一个关键的成就是为旋转计数器提供动力的Wiegand能量收集系统的小型化。该系统是POSITAL的竞争定位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因为它确保了可靠的绝对多转位置测量,而不需要频繁维护维护的电池或齿轮系统。

 

         “带有集成轴承的22mm专用轴也在计划中,这可以提供更多的应用。”Stevens总结道:随着小型化成为全球自动化的主要趋势,我们看到了我们的新迷你KIT编码器的巨大潜力。

 

        新型微型多圈KIT编码器

        新迷你KIT编码器

        世界蕞小的绝对值多圈KIT编码器-2.2cm

        伺服电机

        反馈控制步进电机

        微驱动器

         微型机器人

        德国小型编码器

        超小型编码器

        全球蕞小型旋转编码器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