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德国进口POSITAL博思特磁性编码器

德国进口POSITAL博思特磁性编码器

文章来源: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磁性编码器通常更紧凑、更坚固,到目前为止,其精度和动态响应都相对较低。POSITAL通过开发新一代磁性绝对编码器和增量编码器成功跨越了精度和动态响应较地的缺点,在很多应用中都与达到光电编码器的性能。

 POSITAL磁性编码器

磁性编码器的优点:

       • 坚固耐用,性价比高

       • 编码器多圈系统,无电池、无齿轮

       • 紧凑的设计,适用于狭小空间安装

       • 高分辨率、高精度、高动态响应性能

       • 可适用于强磁场环境、绝对位置测量

 

编码器的高性能取决于编码器良好的信号处理

  博思特POSTIALIXARC磁性编码器的性能,可媲美与光学编码器性能,博思特磁性编码器水平的技术飞跃是基于新一代传感器系统。定制化的霍尔传感器,强大的32位微处理器,加上复杂的信号处理算法的结合,大大提高了编码器的分辨率和精度,并且延迟时间只有几微秒。博思特POSITAL还实现了磁性增量编码器的突破,现在可以提供整套的编码器解决方案。

 博思特磁性编码器

磁性编码器功能特性:

  博思特POSITALIXARC光学绝对旋转编码器使用高度集成的光学ASIC,编码器提供高达16位(65536步)的单圈分辨率。对于多圈的编码器,多圈测量为机械齿轮,多圈分辨率范围高达14位(16384圈)。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