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品质来源于工艺---雷恩编码器制造细节

品质来源于工艺---雷恩编码器制造细节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0/16    点击数:

  编码器是一种重要的工业产品,一般会和产品的测量设备一起使用,其性质属于测量装置。相信使用过的人都听说过雷恩编码器,雷恩只是编码器的品牌名称。提及雷恩编码器,相信很多的人都会和工艺,精湛等词相互挂钩。的确,优秀的设计以及材质使用为这种类型的产品加分不少。这里我们就和大家一起走进雷恩编码器的工艺世界。

  先说雷恩编码器的工艺外观,设备的外壳采用了时下通用的铝合金设计,在外壳上采用了金属一体化设计。这样做的优势是帮助设备获得更加优秀的观感,同时金属外壳的设计是保护里面的材料以及部件,保障设备有优秀的强度,可以因对来自外界的撞击甚至是挤压,提升设备的使用寿命。值得一提的是,雷恩编码器的轴承采用的是不锈钢的材质,不锈钢材质有着很好的环境适应能力,同时保障一定的受热能力。

  在数据的控制上,轴半径一般会控制在6-8毫米左右,在加工的时候采用的优秀的切削工艺,保持轴的圆润度。整体设备的材质让设备的温度适应能力在零下20度到85度之间,可以说在平时的使用过程中可以很好的满足不同的温度需求。

  在设备的信号接受上,雷恩编码器的工艺在设计的时候进行了优化,内部的接受装置进行了大幅度的改造提升,雷恩编码器可以承受大致10000ppr量的脉冲信号,同时利用了更加优秀的芯片,设备的接受频率大致在300KHZ之间,相比一般的编码器品牌提升不少。

  最后是设备的细节工艺设计,雷恩编码器的工艺质量很轻,在设计的时候充分的考虑到了这一项,所以在工艺制作的过程中对内部进行了极为简单的设计,重量轻盈为后期的安装和维护加分不少。

  综上所诉,雷恩编码器的工艺针对使用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同时针对设备的各种细节进行了细心的处理,所以使用优势十足。雷恩编码器的设计和使用为相关的领域带来巨大的便利,是众多的使用者理想的选择。有兴趣的客户可以联系雷恩编码器唯一代理商--上海开地。

相关文章推荐:

光电编码器是怎么样工作的?怎么购买?
增量式编码器的工作原理是怎样的
倾角传感器在汽车四轮定位中起着怎样的作用?
怎么选择合适的Fenner代理商?有哪些注意事项?
测速电机的工作性能怎么样?有哪些使用亮点?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