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光电编码器是怎么样工作的怎么购买

光电编码器是怎么样工作的怎么购买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5/12/18    点击数:

  光电编码器是一种特殊的传感器,在实际使用的过程中能够将光电信号之间相互转换,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很好的将设备上面的几何位移量转换为脉冲或者数字量的传感器。我们一般会将光电编码器的组成部分组成两部分,包括光栅盘和光电探测装置两大部分组成,那么设备在运行的时候到底是怎样运行的呢?

  在整个系统后,因为会将光电盘以及电动机同轴进行转动,所以当电机进行旋转的时候,相应的光电盘会和电动机相互进行同速进行旋转,同时在这个过程中会利用设备上面的发光二极管等电子元件组成的检测装置将转速转换为特殊的脉冲信号,内部的计算装置会通过计算每秒钟输出的脉冲个数准确的反映出设备的转速。

  不仅在测试方式上进行了充分的优化,同时为了很好的判断设备的判断方向,光电编码器在运行的时候会提供两种之间相互相差90度的通道进行输出,这样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可以通过双通道的状态的变化判断出转速的方向,十分的便利。

  总之优秀的设计定义以及到位的做工原理为设备的使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那么我们在购买光电编码器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细节呢?

  第一是购买渠道的选择,建议大家还是选择规模较大的提供商,一般他们提提供的产品在质量以及售后服务上都会有更好的保障。第二是设备的性能,光电编码器拥有的类型以及数量有很多,各项性能指标都不太一样,所以事先针对自己的使用实际选择定位合适的指标显得很重要。第三是设备的价格,一般的光电编码器价格和设备的质量做工还有商家的选择有着很大的关系。

  总之,优秀的定位设计以及人性化的融入为设备的使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选择合适的商家显得很重要。上海开地是一家专业的光电编码器提供商,有着到位的技术性能以及市场服务体系,能够有效的帮助设备使用,是你理想的选择。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