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倾角传感器是什么

倾角传感器是什么

文章来源:http://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19/05/08    点击数:   倾角仪又称倾角传感器,用于测量在重力作用下的物体的倾斜角度。这些倾角及水平测量仪器计量出俯仰角与/或滚转角并通过合适的电气接口输出这些数值。倾角传感器安装使用方便,除了倾角传感器本身的安装外,它无需特定机械安装结构。现如今博思特倾角传感器适用的行业越来越广泛,精确的倾斜角度测量及相较于水平位置的角度变化测量对于保证位置控制系统安全性格外重要。
倾角传感器是什么
  博思特TILTIX倾角仪特点:

  提供高达IP69K保护等级

  紧凑设计

  度量范围:±80°(双轴)或360°(单轴)

  博思特动态倾角仪

  该倾角仪装配了一个3D MEMS加速度传感器和一个3D MEMS陀螺仪。智能的算法将加速度传感器和陀螺仪的信号相结合以消除加速度(例如设备快速往复的运动)、震动及冲击带来的影响。

  ·补偿外部加速度

  ·在动态运动模式下平稳输出

  ·精度0.3°

  ·接口:CANopen

倾角传感器是什么

倾角传感器是什么

  博思特静态倾角仪

  该倾角仪装配了一个2D MEMS加速度传感器作为传感元件。这种倾角仪能够在静态系统中或者慢速运动情况下提供极高的精度。

  ·精度0.1°或0.5°

  ·接口类型:CANopen、模拟量电流、模拟量电压、RS232、SSI、J1939、DeviceNet

倾角传感器是什么

倾角传感器是什么

  倾角传感器的安装

  博思特倾角仪可分为单轴和双轴,倾角传感器安装的时候取决于应用场合和设备种类,倾角仪在用于测量双轴倾角的情况下水平安装,用于单轴测量时垂直安装。而双轴传感器是水平测量应用的理想选择,可以使用水平安装形式。这种安装形式有两个输出,一个是X轴角度输出,另一个是Y轴角度输出。每个轴显示了重力场下的倾斜角度。单轴倾角仪使用垂直安装形式并提供一个轴的角度输出。

  博思特倾角传感器的应用

  倾角仪提供一种简单高效的空间定位测试,且无需机械连接结构-对设计工程师来说是一大便利!

  静态倾角仪可以通过持续监测倾斜角度来显著提升移动机械、平台监测或医疗设备的安全性能。倾角仪相比起旋转编码器更容易安装,同时能降低成本,使得它们成为类似于太阳能光板追踪器等应用的理想之选。

  而动态倾角仪输出非常平稳的测量信号,可以可靠地使用在移动设备例如工程机械、矿机、农机、起重机以及任何有突然运动、冲击或者振动的地方。
倾角传感器是什么
  博思特倾角传感器具体应用包括:

  ·工业阀、水与废水

  1,弧形闸门和鼓形闸门

  (1)精确定位圆柱段

  (2)绝对编码器分辨率高达16比特

  (3)浮鼓位置

  (4)倾角仪精确度高达0.1°

  2,推拉型水闸和垂直型水闸

  (1)远程控制水闸高度

  (2)旋转编码器防护等级达到IP 69K

  (3)用户可编程的线性传感器

  (4)适用于各种接口

  3,自动阀门、制动器

  (1)精确测量流速

  (2)高性价比的高容量解决方案

  (3)旋转编码器、断电后旋转位置仍能记录

  (4)提供防爆型产品

  ·物料运输

  无论是在仓库、物流中心、工厂,亦或是机场,都必须准确有效、安全可靠地完成仓储物流。POSITAL对于各类仓储物流设备有着多年的专业实践经验。POSITAL传感器设计独特,能准确完成旋转、倾斜和长度测量,适用于各种应用——自动仓储、升降机、输送带、起重机、高空作业平台和剪式升降机。POSITAL产品配备了各式机械附件、通讯接口可供客户选择,安装简便,可安装在任何机器上——从简单模拟的升降机到大型AS/RS、或配备现场总线或以太网的行李搬运系统。

  ·医疗设备

  1,核磁共振仪与CT扫描仪

  (1)用于扫描器角度定位的倾角仪

  (2)用于工作台水平定位的线性传感器

  (3)用于工作台高度定位的旋转式编码器

  (4)紧凑型尺寸

  (5)多接口

  ·移动机械

  博思特倾角传感器有足够强韧以对抗恶劣环境,一台优质的移动机械必须集安全性、有效性和可靠性于一体。POSITAL位置移动传感器适用于多种用途,可完成监控平台稳固性,准确完成可伸缩臂和喷丸处理设备的定位等诸如此类操作。作为性能出色的传感器必须抵挡岁月磨损、冲击振动、极端温度和恶劣天气带来的影响。

  通过SIL2安全操作等级认证

  高级别的防护措施(IP69K)

  通过ATEX认证,保证操作过程的防爆性

  应用于建筑机械、起重机、矿业、钻凿、混凝土泵等。

  ·石油和天然气

  ·可再生能源

  1,风力涡轮机

  (1)应用于偏振角控制系统的绝对式旋转编码器

  (2)应用于节距控制系统的绝对式旋转编码器

  (3)用于控制旋转速度的光学速度传感器

  (4)防护等级:IP69K,防碱水腐蚀

  (5)以太网,串口

  2,光伏系统

  (1)太阳能收集器的优化定位

  (2)用于双轴旋转定位的绝对式编码器

  (3)用于水平轴的角度定位的倾角仪

  (4)环境防护等级,可达IP69

  (5)工作温度:-40到+85°C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是博思特官方授权金牌代理,并以多年的工程经验,为顾客提供工程选型,替代!欢迎选购。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