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码器专栏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编码器专栏 < 多圈绝对值编码器,在多运动轴同步控制中明显的优点 !

多圈绝对值编码器,在多运动轴同步控制中明显的优点 !

文章来源:www.kindele.com  发布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多圈绝对值编码器厂家
在传动轴上加装多圈绝对值编码器,在同步控制中造成了明显的优点 

1.每一个运动轴,在调试初始化零点对齐后,绝对值坐标不再改变,是基本上长期有效可确认的,每一个 轴与其他轴的位置关系,在绝对值坐标上是基本上长期有效可确认的。
2.
将全部传动轴上的绝对值编码器高速联网,时钟同步找回时间同步点,全部外挂的绝对值多圈编码器 可视在同一个同时对齐的绝对值具体位置坐标上。
3.
为此绝对值具体位置坐标 ,模拟一个移动轴,全部运动轴与此模拟移动轴跟随 ,数据同步跟随。这也是并行算法思维
4.
调试中找出响应 比较慢的那个轴,模拟轴以照顾那个比较慢的轴,或者称为主轴,其他全部运动 轴与模拟运动轴跟随数据同步,相当于跟随主轴 数据同步

专业多圈绝对值编码器价格
5.
全部运动轴的数据同步计算相当于是并行的,与传动误差与磨损没有关系,与负载不同负载变化没有关系,不确定性最小。 运动数据同步控制算法简单,项目成功性高。
6.
调试时有绝对值位置坐标可做参考资料,可做统计,调试取得成功后不再改变。 调试人工低,无需返回再调试的人工低,稳定性安全系数高。 降低了不确定性,从而是极大的减少项目成本与用户使用成本 的。

多圈绝对值编码器制造商



 



版权所有© :上海开地电子有限公司   电话:021-5268 2679   传真: 021-5268 2869   邮箱:sales@kindele.com

总部地址:上海  普陀区 怒江北路598号2108室(红星世贸大厦) 备案号:沪ICP备08012286号-1        

上海开地提供各类测速电机光电编码器、旋转编码器、倾角传感器、绝对值编码器、超速开关增量式编码器、英国芬纳(Fenner)等产品,是RADIO-ENERGIE、POSITAL、ELTRA授权代理商。


百度统计

沪公网安备 31011402003605号

My title page contents